大家早安喔 

因為又到了定休日 

每個星期四是我學舞的日子 

 

在這先感謝公司的同事 

一直那麼體貼 

讓香香可以定休星期四    

開始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味活蝦 

 

世界上居然有這樣美味的蝦子 

其實原本我對蝦子 

很有偏見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

對於海鮮 

如果有一點不新鮮就會過敏

 

 

不過這次先來謝謝 

我大阪可愛又帥氣的akki弟弟 

要不是他大力推薦 

還帶我來這兒 

我也不會發現這人間美味

 

  

我愛你喔

易鼎活蝦 

喔 

想看我的大阪弟弟嗎 

沒問題

  

po上炫耀照給大家瞧瞧 

哈哈 

 

 

嘿嘿

有可愛到嗎 

跟姐姐是不是長的很像呢

我們可是很正式成為家人

用台灣傳統【吃水米】方式 

受禮和拜見弟弟的家人 

 

人和人的緣份是奇妙的 千里相識

 又相知 成為姐姐家人 

只能說是變態女神香香的 

好福氣

 

很珍惜這不容易的緣份 

而且要好好守護著 

離題了

 

 

這次香香來到了台北的光復店 

就在板南線的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一出站就看到了

 

 

這就是門口 

跟招牌拍一張吧 

 

一進入店內 

因為是星期日所以香香有先訂位

我們11點半到了店內 

只有一桌在用餐 

 

聽弟弟說 

他每次到台灣一定要吃到 

易鼎活蝦 

因此他也去過了台中店和永和店 

真的比台灣人還要像台灣人 

 

我拿起了菜單看了很久 

還是交給弟弟負責點餐 

 


 

 

當然一定要配上台灣啤酒才夠味 


 

好了開始上菜 

哇~ 

檸檬蝦有清甜的香味 

加上蝦子的甜味 

好特別好好吃 

 

再來一道蒜頭蝦 

有蒜的香氣

不會太鹹剛剛好 


 

開始努力剥蝦殼 

嘿嘿 

這個我最不會了 

真希望有人為我服務 

 

還是弟弟有經驗 

幫我一下子就把蝦子 

美美的去外殼 

還有水蓮菜也很好吃 

弟弟一直問我吃不吃的下 

呵呵

 

我的食量真的很小 

不過美食當前 

也要努力把它好好品嚐 

 

 

最後還不忘了來份炒麵 

作一個結尾 

對了 

我還有點酸梅汁 

但忘了拍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拍一些 

 


二個人用餐約一千多元  

希望下次有機會 

再和弟弟一起來這用餐 

我們二人約定好了 

等你喔 

大阪的akki弟弟


姐姐會努力克制自己

不會先偷偷跑吃的 

呵呵~

Love in 易鼎活蝦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1號

 週一~週五 17:00 - 24:00

 週六~週日 11:00 - 14:00

17:00 - 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鼎活蝦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