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寫完

 

真不應該2012年的婚禮

 

居然到現在2013年還寫不完

 

 

 

其實真的是照片太多了

 

要寫的感想又太多了

 

結果變成不知如何下筆

 

 

 

很怪的理由吧

 

哈哈

 

 

 

 

這次婚宴是在室內

 

很喜歡會場的任何擺設

 

每一樣物品都

 

洋溢著幸福的FU~

 

 

你看

 

香香沒騙你吧

 

到了這兒就很想結婚

 

身邊單身的好友也都嚷嚷著

 

人家也要這樣的夢幻婚禮

 

 

只好在心中偷偷喊著

 

人家

 

人家

 

 

也想要這樣的夢幻婚禮

 

 

 

這些照片真夠幸福閃光吧

 

拿著相機的我

 

很開心好友嫁了一位好老公

 

 

雖然

 

人家拿的是微單眼GF3

 

可是我有很認真

 

一直換鏡頭

 

來顯出我的用心和專業

 

想盡方法把他們拍的美美的

 

 

 

 

當然一定還會有

 

介紹新娘新郎的影片

 

大家也很專注看著

 

笑聲和掌聲不斷

 

 

 

為了讓浪漫氣氛更加延伸

 

還有現場爵士樂的演奏

 

 

哇~

 

來了! 來了

 

要一起舉杯了

 

那香檳塔真是美

 

 

 

由新人拿著香檳慢慢灑落

 

滿滿的幸福之酒

 


 

二人再喝交杯酒

 

你看

 

好恩愛耶

 

再來是雙方家長到台上

 

感謝賓客的蒞臨

 

和大家一起舉杯

 

給予新人祝福

 

 

除了香檳還有結婚蛋糕

 

你看

 

工作人員忙著佈置裝飾蛋糕

 

拍照的香香要忍著口水

 

不然相機就會淹水了

 




三層美味的蛋糕

 

等一下要記得去分享一下

 

雖然每天一直喊著要減肥的我

 

還是腦波很弱

 

看到甜點就失控了

 

 

 

 

 

接下來開桌了

 

大家直接看照片

 

相信我拍的很清楚

 

不要問我什麼菜名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只負責吃和拍照

 

 

 

吼~現在半夜二點

 

看這些照片真是受不了

 

肚子好餓好餓



 

 

 


很多菜餚我沒有拍到

 

因為我的手好忙

 

忙著吃好料又要舉杯

 

 

不敢吃太久

 

立刻起身到處走走

 

捕捉一些幸福小畫面

 

 

 

喔~ 新郎偷親新娘子喔

 

拍到了

 

喔~耶!

 


 

好身材的新娘子

 

又換上黃色禮服

 

真是美麗動人

 

你看~

 

好登對的一對佳人

 

 

 

要是我就不能穿黃色禮服

 

因為香香會像一根胖香蕉

 



 

對你愛不完

 

深情的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香香好久好久

 

都沒讓人這樣抱過了

 

啊~

 

好懷念

 

好羨慕

 


 


最後最精彩的還有

 

新娘新郎的表演

 

香香乾脆用錄影

 

不過技術不太好

 

 

 

中間有一小段沒有對到焦

 

請大家原諒

 

 

 

現在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這段幸福的表演影片

 

來~

 

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還是要裝一下可愛

 

眨著眼

 

對著慧雯新娘子說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