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開玩笑的,對嗎?」我凝視天地的雙眼,卻發現他的眼神找不到


 


 


 


一點玩笑的痕跡。


 


 


 


 


「香,其實在很早以前,你和瘋狂曖昧的爭吵,我就感覺到你是喜歡


 


 


 


狂的。了不想造成你的煩心,我不曾對你提起過,一直陪著你。


 


 


 


我說過,如找到更好的男人,我會退出。」


 


 


 


 


 


語畢,天地索性低頭不發一語,氣氛十分沉默。此時天空也無情狂亂下起雨,


 


 


 


好像在訴說他的心情。


 


 


 


 


「對不起!我不該利用對你的告白,作為報復的手段,但請你相信我,我對你


 


 


是真心的。」


 


 


 


 


 


是我害了他,也害了自己,從來不知道,一個幸福的夢,會因我當初任性的復


 


 


 


而能夠破碎的那樣的輕易。我的心,依然痛...淚,依然流...。


 


 


 


 


 


 


「瘋狂他喜歡你,希望我能成全你們,他是我的恩人,把我從三十級


 


 


 


帶到畢業。我無法背叛他,放手...對你我都好。我這隻人物會砍掉,


 


 


你不會再見到他。天地的臉色從悲憤轉為冷淡。


 


 


 


 


 


「你不可以砍人物,這隻人物是你花不少心血練的,而且...有我們不少


 


 


憶。」


 


 


 


我好害怕、好害怕天地會離開我,好害怕從此見不到他。


 


 


 


 


 


「香,我的心現在很難受,你要多保重。還有別太愛哭!」


 


 


 


 


「你不可以消失,你說過要一直陪著我,你忘了嗎? 我們可以重來,我們可以


 


 


 


在這活動銀行,假裝邂逅相遇重新開始。」我用手快速將淚抹去,怕哽咽的聲


 


 


無法把話說清楚。


 


 


 


 


 


 


「妳在笨什麼?」天地轉而罵我。


 


 


 


「我本來就很笨,沒有你我會更笨。我會在這等你,一直等你回來重新邂


 


 


 


逅。」我深深吸口氣,接著吐出。


 


 


 


 


 


「香,對不起!」眼睜睜看著天地消失在我面前,我卻無力去挽回,我一個人


 


 


在草地上。


 


 


 


 


 



優香,我...剛才記錯了,我沒和天地一起練功,我今天跟了太多團練都


 


 


 


 


 


 


 


混了。我那時有遇到他,想和他一起練,可是他說要男牧師,我想應該是怕


 


 


 


 


 


 


 



吧!呵呵。」

 


 


 


 


 


 



密頻上顯示夢幻遲來的真相,我好恨自己,為什麼當愛開始的時候,

 


 


 


 


 


 


 


 


我一味的受傷,不懂得珍身邊愛我的人。現在才明白,以前的我


 


 


 


 


 


 


幸福,一直被天地的愛守護著。


 


 


 


 


 


 


 


太陽漸漸下山,夜色漸漸變暗,這一夜我失眠了,眼淚流了一大半,


 


 


 


心痛卻還是一都沒有減少。


 


 


**********************************


 


天邊在大雨過後出現一道彩虹在圖四的活動銀行前燈火依然明亮,


 


 


 


交易頻道熱鬧的一筆筆找團練功訊息。


 





我曾對你說過,最喜愛這兒地圖的音樂,有淡淡的淒美,還有涼亭內有一位

 





帥氣的NPC伊斯克爾,而你卻一直笑我傻,說我總愛胡思亂想。為何今晚我坐

 


 


在這卻不見你的蹤影,你真的忍心丟下我一個人嗎?(待續)


 


巴哈姆特 神泣 哈啦板 我的連載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