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其實我跟瘋狂...」


 


 


雖然很想把所有事告訴天地,但理智告訴我千萬不能這樣作,如果說了只會把


 


 


 


 


係弄得更複雜,而天地會相信我嗎?更何況他們是好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天地,其實我跟瘋狂很容易吵架,不適合一起練功。」


 


 


我期盼著天地能明瞭我的暗示,不要把我託付給瘋狂。然而他卻沒有多加理


 


 


只是靜靜把滿精石的『畏懼嗜血劍』交到我手中


 


 


 


 


 


「這把劍?」我疑惑的望著天地。


 


 


「這把劍跟夢幻的一樣,以後施法會比法杖快些,補血量也增加許多。」天地


 


 


了我一個溫柔的笑容。


 


 


「謝謝!」剎那間,因天地的貼心,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謝什麼?傻女孩。這把劍是瘋狂的。前二天我在公會內跟大家收這把劍時,


 


狂叫我不用收他倉庫內有,二話不說就送給我了。呵呵!果然夠義氣。」


 


 


 


陰錯陽差收下這把瘋狂的劍,這下可好了,天天要拿著上面鑲著他名字的劍


 


 


般無奈的我,卻只能低下臉嘟嘟囔囔的抱怨著:「天地啊!天地!你這個大


 


 


豬頭。」


 


 


 


 


「他怎會留這把劍,冰羽和他應該都用不到吧?」瘋狂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


 


 


定要問清楚。


 


 


 


 


「我也是感到奇怪有追問過他,他只說這把劍這是件賠罪禮物,是為一個女孩


 


 


備的。曾因他的過錯失約而傷了那女孩的心,到今一直沒有機會親自交給


 


 


。」


 


 


 


 


「他...還有說什麼嗎?」


 


 


 


天地的話,我聽得膽戰心驚,這個瘋狂到底在想什麼?頓時眼前感到一陣


 


 


眩,我揉著痛到不行的額頭。


 


 


 


 


 


「他說,那女孩只是在逃避他,他相信那女孩還愛著他。我還鼓勵他,如果是


 


 


女孩就別放棄要勇敢去追求,對了!你知嗎?冰羽和瘋狂大吵一頓, 好像


 


 


。」


 


 


 


 


 


 


「你別再一直說瘋狂了,還有!記住,也不要多事幫他出主意去追那個女孩,


 


 


道嗎?」我不耐煩的提高聲調對天地吼著,無辜被波及到的他有些錯愕


 


 


 


 


 


「你...可以給我電話嗎?」天地低頭怯怯的小聲說著。


 


 


 


我以後有機會再給你好嗎?」


 


 


 


 


要是以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告訴天地,但只怕又是瘋狂想利用他來探聽我的電


 


 


,我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呵呵!沒關係。你也早點休息,我先下線了。」


 


 


 


 


被我拒絕的天地露出一抺體諒的笑容,看得我心疼又難過。我望著他消失的背


 


 


影,正如被雲遮蔽消失的太陽,正在預告另一場暴風雨正要來臨。


 


 


 


 


 


 


 


「瘋狂,你到底想幹麻?」這是和瘋狂在戰三打寶之後,我第一次主動私密。


 


 


 


「怎樣,你這個大忙人,終於密我了。」瘋狂不懷好意嘲諷著。


 


 


 


 


 


「我只想跟你說,今後請你別亂說話,因為天地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想讓他誤


 


 


會。」我用近乎祈求語氣,來守護我和天地這份遲來的愛情。


 


 


 


 


香,我和冰羽分手了。她對我不是真心的。我每天陪著她狂練升等卻要不


 


 


她的連絡電話。最後在我堅持下她終於給我了,但交代我不可以亂打。我忍


 


 


還是偷打了,但卻是一個空號。」


 


 


 


 


 


雖然瘋狂用密語說著,但我卻能想像得到,此刻他的眼神正閃過一抹受傷。也


 


同時才驚覺到,剛才天地忽然向我要電話,而我卻冷漠拒絕,我真該死。懊惱


 


 


我,腦海中不斷出現天地離去寞落的身影


 


 


 


 


 


「唉~香,妳就像是一個謎,我始終弄不清你那一部份是真的,那一部份是假


 


 


的。妳對天地是真心的嗎?」瘋狂好聲好氣的問。


 


 


 


 


 


我 是 真 心 的。」我用堅定的語氣一個字一個字說清楚,讓瘋狂徹底


 


 


心。


 


 


「你愛他,笑話,你跟冰羽都一樣,妳只是玩玩吧,為了報復我吧?」瘋狂態


 


 


三百六十度大改變,大聲斥責


 


 


 


「你...不可理喻,不想跟你再說了。」我氣得漲紅了臉。


 


 


 


「我警告你,妳如果對天地不是真心的,我不會放過妳。」


 


 


 


「那我也警告你,我和天地的事也請你別干涉,今天開始也請你別再密我,謝


 


 


!」


 


 


 


 


太好了,明天我就告訴天地說:你只是玩弄他的感情為了報復我。」瘋狂


 


 


擱下狠話。


 


 


 


 


我也會讓你知道,今天的天地和以前不一樣了,我會叫他退出你的公會,


 


 


和你斷絕關係。」為了捍衛和天地的感情,我咬著牙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