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消失 

在圖四的活動銀行前燈火依然明亮,交易頻道熱鬧的一筆筆找團練功訊息。





我曾對你說過,最喜愛這兒地圖的音樂,有淡淡的淒美,還有涼亭內有一位

帥氣的NPC伊斯克爾,而你卻一直笑我傻,說我總愛胡思亂想。

為何今晚我坐在這卻不見你的蹤影,你真的忍心丟下我一個人嗎?

******************************




「37牧師待組」




這是我第一次在交易頻找團練功,以往總是和小妹悠美牧師一起練功,




由她幫我找團,然而自從小妹開學後,白天就無法陪伴我。


「優香 來克一門口」密頻出現ID叫瘋狂的密語。


電腦前剛泡的香醇咖啡,還在我房內飄散著,難得休假日卻無人邀約。話說從




一個月前和偉分手後,就開始自閉躲在家玩遊戲療傷。





「我到克門口了,你人呢?」



「笨優香!我在你身邊啊,你沒看見喔?」



「呵呵!我沒注意到!」
 

我立刻按接受組隊邀請加入這瘋狂的菜刀團,心中有些小擔心,因為居然




只有我一位牧師,而且小妹也不在我身邊指導我。



「要不要再找一位牧師呢?」



「有在找了,但這大清早找不到人。不然先練好了,反正有小肉盾在。」




我移動一下滑鼠,好奇找尋一下小肉盾,卻看到瘋狂這小刺客頑皮的跳來




跳去。相形之下他身邊那位小肉盾ID叫天地的聖騎就顯的沉穩許多了。


我釋放了平靜祝福和祈禱,讓隊伍增加些抵抗力,這菜刀團就這樣




浩浩蕩蕩進入洞內。




「我們家的小牧師呢?」隊頻忽然出現這奇怪的話語。




「奇怪,牧師不是我嗎?難道......」心中有種不祥的預感。


天啊,難道我跟錯人了嗎? 明明剛才不是經過一個大團身邊,然後一群怪過




來一陣混亂之後,記得有跟隨一位聖騎走。




「不好意思,我跟錯人,不然我用自殺,回到隊長身邊快一點。」




「優香 ,你別亂跑我去接你。」聖騎開口要來接我,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混在這個跟錯的隊伍,保護自己以免讓怪侵襲,才明白到原來一直以來有小




妹這聰明牧師在陪伴我身邊團練,我才有可能成長到37級,今後沒有了她真




不敢想像以後日子怎過呢?





「跟好喔,香!


 


好熟悉的一個字【香】,已分手的偉最常這樣叫我,現在聽起來有一點說不

出淡淡哀愁。不一會兒功夫,那穿著胖胖盔甲裝聖騎出現我眼前,我按了跟隨一路

飛奔歸隊。


「看來好像要再找一位牧師,會安全一點。」隊友開始對我產生不信任感。




「不用」




「不用」



隊頻同時出現瘋狂和天地的話語,我想此時全隊只有他們二個人信任我吧。


 


能力受到隊友的質疑感到點有難過,這樣的感受跟我失戀的心情些相像




好想任性退隊立刻消失,逃避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