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33.jpg 

 十年了 

我們相愛十年了

從你剛出生時我就擁有你

雖然把你抱離了兔母親身邊

我想這十年

我給你的愛也不少於你母親吧

CIMG7340_conew131

其實我心中也明白

你早已把我當作你的媽咪

每天喜歡纏著我陪你玩

喜歡繞著我的腳轉圈圈

CIMG7335.jpg

每次我找不到模特兒來試我的新相機時

你就成為我專屬的男模

剛開始你會掙扎不喜歡

最後慢慢你也和我一樣

自己找鏡頭愛上了拍照CIMG7324.jpg

為你保護你可愛的兔眼睛

就算室內燈光再暗我也不會開閃光燈

CIMG7326.jpg

親一口吧!

我的小寶貝

每次我都故意這樣跟你說

而呆呆的你都會當真

CIMG7339.jpg

用你的萌眼一直凝視著我

讓我為你的天真笑出來

 

我想!

你在正考慮著

要不要把初吻獻給我

CIMG7328.jpg

來吧!

親一口吧

我又故意嘟起嘴逗著你

想試看看你的反應

 

這次你學聰明了不再上當

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

還故意動也不動

用長長的兔鬍鬚扎在我臉上

CIMG7340.jpg

哈哈

最後你還當真要親我

被我巧妙躲開了

 

我抱起呆呆的小寶貝

幸福的依偎在我懷抱中

 

希望再未來的日子

你能一直幸福健康

和我永遠生活在一起

我最愛的小兔兔

CIMG7349.jpg

 

Love  of  小兔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白兔 寵物 荷蘭兔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