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今年的三月和同事一起的

《京都之旅》

我就深深愛上關西

 

這個熱情的關西

不但有溫柔的京都

還有搞笑活潑的大阪 

 

而三月的旅行

只有在京都活動 

沒有延伸到大阪

 

因此又再一次任性

訂了關西的機票 

一個人的大阪夏之旅

就因為這任性的理由

夢想開始飛翔

GO~GO~ 

 

在出發前二個月 

我就開始很努力 

在網路和書籍 

收集各種資料 

再仔細分析計劃

適合自己的行程 

這也是一個人旅行 

可以隨心所欲最大優點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天氣陰 

我一個人來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第二航站



很可能是因為暑假 

一大早的樂桃飛機

居然要排長長的隊伍 check in 

幸好我在訂機票

早已指定好座位 

你看 

香香的臉 

是不是有點不爽啊

 

因為人好多喔 

好討厭喔 

 

好不容易辦好手續 

行李也安全托運 

拿到了登機證 

快走往出境門前進

 

哇 

金城武 

好帥喔 

還是忍不住停下來

找出相機努力拍 

 

 

 

呵呵

果然帥哥魅力無窮

終於讓早起的我 

有一點醒過來 

對了

今天要坐飛機特別找了一件 

很舒服又可愛的衣服 

上面還有kitty的圖案 

陪著我去日本 

經過了長榮的kitty粉紅登機室 

當然要拍一下照片 

雖然本公主坐的是樂桃 

但我的心是kitty喔 

哈哈 

好狗腿喔 


 

對了 

忘了告訴大家

這次的旅行 

還有一個重要目的 

香香要去拜訪大阪akki弟弟的家人 

然後很正式成為他的姐姐 

而熱情的弟弟告訴我 

他已經安排好一些行程 

可以陪我一起玩 

最令我感動是 

他的媽媽也很熱情要陪我

一起走訪神戶和大阪 

香香在機場免稅店 

買了一點伴手禮 

 

我手上的巧克力我好喜歡喔

因為上面有台灣的風景 

好有特色 

 

好開心 

看到樂桃的飛機 

其實香香很推薦大家 

可以考慮坐樂桃航空

有日式服務 

而且又可以自己訂機票 

不用經過旅行社 

加上如果提早訂的話 

可以享受較低的價錢 

真的很棒 

 

時間還很早 

我聽著音樂靜靜等待

一個人的旅行 

也是訓練自己 

自我挑戰找回

最初的自我

飛機提早五分起飛 

我選擇的是走道位置 

可以方便走動 

起飛沒多久

空姐就開始販售 

機上商品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買

我只想買一張 

樂桃機上限定販售

關西機場到難波 

南海電車 

拉比豆的車票 

可以便宜日幣100元喔

 

其實算一算才便宜台幣30元 

但香香只是很想利用看看 

這張票要如何兌換 

順便可以介紹分享給大家

 

沒錯 

旅行就是要多嘗試 

才會有新的發現

剛好手上有一千日元 

跟空姐直接購買 

她給我了一張 

照片右方收據

 然後可以在南海電車售票口 

直接兌換

 

下了飛機必須走到入境處 

當然不忘了拍一張 

飛機的近照 

 

一個人拍照有點不方便 

但香香這次只帶了 

卡西歐的ZR1000自拍神器

有自拍螢幕很方便

風好大 

頭髮好亂 

好像瘋婆子 

 

我很喜歡樂桃的關西機場 

因為只有他們一家航空公司 

因此出關很快速 

而且 

全都以白色為主的建築物

雖說是倉庫改建 

但卻給人明亮的感覺 

只花了20分鐘就出關了 

海關人員看我一個人來日本 

問我一些問題 

我用日文直接回答他 

他問我一個人 

來日本作什麼 

我跟他說

要參加7月25日 

大阪的天神祭典 

看來這答案很令他滿意 

一直點頭

 

呵呵


 

好開心 

到了耶 

日本關西機場第二航站 

你看我身後都是

以白色為主裝潢很美吧

 

沒錯

我到了日本也自動變美了 

哈哈


這兒是關西機場第二航站 

香香要去大阪的難波

因此必須在門口搭

無料免費接駁車

到第一航站


 

約十分鐘左右

下了巴士再走空橋

就可以直接通到第一航站 

 

你看這就是第一航站了 

主要的交通和旅遊服務中心

都在這兒喔 

對了

香香要先來服務中心 

買【大阪二日周游卡】 

此卡限定須是外國人 

持護照才可購買 

因為才2700日元 

如果是【大阪一日周游卡】是2000日元 

在各主要電車站 

站長室都可自由購買

 

沒有限定必須外籍人士

不用持護照

 

這有大阪周游卡的官網

中文版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

 

大家可先參考一下 

這兒有好多DM

我拿了一些參考

接下來再往回走到

南海電車售票處

把剛才機上購票的收據

兌換成車票

我手上拿到了一張收據

一張車票一張指定席

進入車站 

可多加利用電梯到月台

但請仔細看一下月台

 

我的拉比豆電車 

在第一台月下午的2點35分

但別坐錯車了

因為同一月台

是普通車2點24分

↓↓

呵呵 

等這台普通車走了後 

我的藍色拉比豆電車

也進站了

 

你看三連拍耶

真的很酷吧 

我每次都叫他

小白兔電車

因為我喜愛小白兔了 

推著行李 

進入車廂內 

天啊 

還真空啊

因為這兒是起站 

但未免乘客也太少了吧

 

好開心

趁沒人時

快拍照 

其實一直都沒什麼人上車

我的頭髮好亂

忘了梳了

拍好照片坐下來

開始享用我在便利商店購買的

簡單午餐

壽司

飲料



我一個人終於到了 

日本大阪了

其實還真的很簡單 

又很快速

到了終點難波站 

一定要走到車頭

好好拍拍我的

小白兔電車拉比豆




真的好酷

你看

女性車掌耶

她長的很清秀喔

 

香香其實是想偷拍她 

但又怕太明顯 

才故意這樣拍 

有沒有

 

很清秀吧

呵呵


 

好啦!

接下來最後來一張

美美的拉比豆和香香

戀愛的照片

呼吸著日本的空氣 

心情是愉悅的 

臉上笑容也是美麗的

我來了 

日本

關西 

大阪 

夢想讓我們一起

起飛吧 

PS:

 

請大家慢慢等我會很努力

把8天7夜的大阪之旅 

詳細介紹分享給大家

愛你喔 

大阪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