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女人 

不要告訴我

你已經很老了

不用再打扮 

相反的就因為是

年紀漸漸年長 

才更要保持身材 

要有一顆快樂的心 

我可以叫自己小女人嗎 

我還是感到自己好幼稚 

想哭就想哭 

想笑就想笑

 

就算有什麼挫折

也不讓沮喪心情

持續24小時

上星期去日本時 

在台灣海關又被查看很久

這張護照相片 

好像真的差好大

 

 

不也只是三年前拍攝 

和現在就有如此大不同

原來我是逆生長

 

謝謝老天的疼愛 

讓我有這樣好的成長

美麗是保持目標

心靈的淨化 

作個有靈性的女人 

讓愛笑的眼睛 

綻放繽紛色彩

 

 

和我一起作 

有魅力的美魔女 

一起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魔女香香 美魔女 正妹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