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再怎麼被討厭

 

我也只想

 

守護你 

 

無論你再怎麼任性

 

我也只想

 

原諒你

 

這就是愛 

 

雖然都是你害的

 

讓我亂了

 

心好亂

 

好痛 

 

但我一點也不怪你

 

因為我知

 

你不故意的 

只是有些孩子氣 

 

像玩累的孩子

 

想睡

 

 

在鬧情緒

 

 

但請你要記住

 

全世界也只有你

 

可以這樣任性對待我

 

但請別因此不珍惜

 

這份對你的寵愛 

 

千萬別等到失去了

 

才明白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