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鬧很好玩嗎?


這樣對我反諷很有趣嗎?


每天想盡辦法折磨我


看著我痛苦


難受


傷心


 


你很開心是嗎?


 


你到底在想什麼?


要把我氣走你才甘心嗎?


 


不要以為我放不下


不要以為我很好惹


你錯了


 


這樣試探我的底線


是最傻的一件事


 


一直在容忍你


而你卻變本加厲


 


我堅強的拿出勇氣


捍衛我最後的尊嚴


那一切手續和證件都準備好


 


只差臨門一腳到戶政去報到


你卻耍賴


說你不要分手


說你後悔


說你不要讓我恢復單身


不要讓我逍遙自在


 


我真的快氣瘋了


這樣耍我很好玩是嗎?


 


好累


好累


心好累


人也好累


 


為什麼我的付出你看不到


為什麼你總是把錯都怪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你把負面情緒全都出在我身上


 


我的淚再也滴不下來


乾了


枯了


 


看著你的臉


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算了


我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是考驗


 


我離開家去上班


忽然感到好悲哀


我們的愛情


真的已走到終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