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直接告訴你 

我是那麼愛你

 

時時注意你的facebook 

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卻好想知道你的每一件事 

你的每一張照片都那麼有趣 

旁邊的女孩卻每張不同 

是誰 

那些女孩到底是誰

 

我不敢問你

因為這樣會曝露我的心思

在你心中 

我一直是那麼浪漫 

只愛自己的女人

 

在你心中

我是成熟女人 

不會計較也不會亂吃醋

 

沒錯 

當然 

我不會作這些幼稚行為 

但你可知 

每當深夜 

我多想變成小朋友 

任性地告訴你 

我是那麼愛你 

唉 

我不敢 

我怕告訴你 

我們的關係會改變 

也許就永遠失去你了 

我不想失去你

 

我希望看著你幸福 

看著你的笑容 

那就夠了 

有你 

在我心中

就算春天走了 

還有熱情夏天 

太陽在笑我 

笑我怎麼也會有單戀的一天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魔女香香 香香 美魔女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