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過了2月14日


真的很不喜歡這個節日


 


 


幸好


在公司工作12小時


很開心


不用在外閒逛


看著一對又一對閃光情侣


 


愛情如果已沉睡


又該如何喚醒它


 


這麼多年來的付出


卻又因為很多原因回到零點


再一次證明


我的弱點


 


我無法永遠去愛著一個人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愛的不夠深嗎


是愛的不夠轟轟烈烈嗎


 


還是


把我傷的太重


重到無法去愛


 


畏懼看到他


身體不自主顫抖


是我太愛他


卻看著他日越消瘦


 


心夠痛


無法捨去


只好假裝


不愛


 


那就不會為了


有一天


失去他而悲傷


 


 


牽掛


我討厭這二個字


有了幸福的擁有


就會害怕失去


心就越加慌亂


 


讓我一直沉睡吧


我的愛情


不要喚醒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