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女人第二生命 

選對髮型和髮藝高超的設計師 

是很重要的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亂髮 

 因為一直很忙又因家中有點事 

沒有心情去整理頭髮 

我就任由它去發展

 

 

你看是不是很亂 

有自然卷的我一下子又變成這樣 

好難整理又像稻草 

像個毛小孩

 

2012年12月20日晚上來到府中捷運站的 

轉頭髮來找amy 救救我的頭髮 

我喜歡她店內明亮又溫馨

 

 

還是想弄直 

但又要小心不要破壞髮質 

只見amy忙著幫我作了二次護髮 

因為我的頭髮太乾了 

明明每天都有擦護髮霜的我 

卻還是一直毛躁 

 

乖乖坐在椅子上讓amy幫我水感燙 

雖然我的髮量很少 

但她還是小心翼翼幫我整理 

 

從六點半到十點半

讓她忙了四小時 

真不好意思

但最開心是成果真的很水 

讓我一直自拍

 

你看 

我還是適合直髮吧 

是不是有變年輕些

哈哈 

 

 

小小的驕傲繼續當我的美魔女 

這都是要感謝amy 

來~!一起拍一張照片喔 

你看 ! 

她也很美吧


 

別忘了 

要去之前要先預約 

每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