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學舞的關係 

也許是舞台的魅力 

讓我會不自覺 

多一份自信 

多一份自戀 

 

反觀同年齡的朋友

變型的身材、大嬸般談吐

不求新知,活在自我世界 

或許你會說 

只要快樂有什麼不可以 

但是這現實社會是很殘忍 

當有一天你的小孩

玩著你看不懂的線上遊戲

開口閉口facebook、onlinegame 

都是聽不明白的新詞 

有時問他還會回你 

啊~你不懂! 別問啦

 

還真想賞他一巴掌 

不過這也是沒法子的事

真的是這樣子嗎?

 

大錯特錯

 

其實只要願意努力學習 

無論身材的保養運動 

追求新時代資訊 

都是可以作到的 

人美心要更美,不要作貧乏的美女 

一開口就讓人感到,草包一個

讓人無法恭維 

別害怕自己年齡 

請多愛自己一點 

活到老學到老 

作個美麗又有內涵的美魔女 

這是我的驕傲

因為我每天都在學習 

希望當個永遠的美魔女 

PS: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我家人不喜歡我上電視 

感謝電視台和經紀公司的邀約 

我想一想還是平凡最快樂 

因此不接任何電視通告了 

對不起喔^^ 

香香永遠感謝你~ 

也祝大家永遠美麗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魔女香香 美魔女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