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寫這篇感言 

居然是從半夜12點寫到凌晨4點半 

一直寫卻寫不完 

有太多感動 

太多的感想 

寫到變成熊貓的香香公主 

因此 

也請大家耐心仔細看完

 

 

 

2012年5月5日  大晴天   

 

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

今天早上終於放晴 

我想是 

老天爺聽到小海豚的祈禱 

讓期待已久的海豚王子

 

下午二點 東區之日本盒子 

順利舉行

Photobucket

 


 

該如何形容這位海豚王子呢 

他是一位大男孩

永遠有顆赤子之心

雖然出身演藝世家 

卻沒有驕縱個性

反而因歷經許多人生大起大落痛苦歷練 

讓這個大男孩急速成長

說真的

著實讓人心疼




 

陪伴他的有從他年輕出道 

一群與他成長的大海豚 

還有因大愛台的生命花園

開始喜歡上他的

新生小海豚 

卻因為生命花園開始和他結緣 

自稱新生代小海豚 

呵呵

 

 

說起追星這檔事 

好像和我的年齡很不相襯

其實反而是因為年紀大了 

知道自己追求是什麼

很想好好珍惜和支持 

身邊努力認真的人

 

2012年3月10日

在大愛台第一次見到

海豚王子本人 

看著他和粉絲互動就如家人 

他記住每位粉絲臉孔

像大哥哥一樣

反覆叮嚀一些小細節 

讓我驚訝是 

我只是曾在他的facebook留言 

他卻可以說出我留言內容

坦白說 

我的facebook內的大頭貼

和我本人差很多 

(大頭貼當然要修的比本人美啊^^)

 

他又怎麼一眼認出來呢

可見他親自把粉絲留言 

很認真仔細一個個過目 

如此重視粉絲的明星 

真是難能可貴 

 

這次很榮幸能代表大小海豚 

上台獻舞祝賀 

為了這次表演

我特別剪了五分鐘舞曲

希望不佔用太多時間 

又能呈現最精彩最美舞姿 

出發前二小時 起床化妝練舞

和mico一起坐計程車到會場 

 

雖然一點半才入場但因為要彩排 

因此12點半就到達東區的日本盒子

 

 

當然要來一張美美的入場照 

期待開心興奮心情 

上台表演緊張心情

相互起伏著波動著 

 

很感謝我mico 當我小助理 

像我的經紀人一樣 

幫我拍照提行李 

照顧小迷糊的我



 

進入生日會場工作人員忙著準備 

一群年輕親切又有禮貌的團隊 

讓我受到如明星般禮遇很感動

 

我先在小舞台RUN一下 

今天要表演的金翅 

但沒想到天花板高度太矮 

看來我的翅膀無法全張開

只能很技術性舞動 

才不會打到任何灯光

 

 

開始之前和mico拍拍照 

緩和一下緊張心情等待生日會

下午二點主持人宣佈正式開始

 

 

先由慈濟小菩薩溫馨又可愛的表演 

接下來在粉絲掌聲和歡呼中

壽星施易男

噹~噹~噹~ 

蒞臨現場 

男哥先發表感謝言 

要謝謝媽媽~~小明明老師

多年來養育之恩

 

 

小明明老師也要我們 

一直支持他的兒子 

珍惜每一次相聚 

 

美麗又有氣質的小明明老師 

今天還專程打扮美美滴 

也穿上高跟鞋有小女人的風韻 

美呆了 

接下來男哥先向大家一一介紹 

今天來的佳賓

都是大愛台知名演員 

美女如雲中 

男哥開心笑得好燦爛

 

眾美女明星上台發表祝賀詞 

男哥在一旁調皮地 

虧著台上的美女 

 

說大家今天美麗精心打扮 

都不像平日的隨意的穿著 

而美女們也嗲聲嗲氣 

抗議嘻鬧著

 

 

歡樂的談笑聲中 

看的出來海豚王子的好人緣 

真令人羨慕 

生日會也來了重要的導演

是萬紅叢中一點綠 

也希望導演多找男哥拍戲 

讓我們粉絲一飽眼福 

在生日會上

可愛海豚一起向導演撒嬌著 

呵呵

 

 

生日會快二百人可以說是擠爆 

但卻不會混亂

因為粉絲個個有禮貌還會貼心 

怕後方人看不到 

自動坐在地上 

這也是海豚家族的特色

 

我想是因為海豚王子的正面能量 

影響了所有人 

 

 

 

 

 

當男哥和粉絲開心切蛋糕許願 

我也要起身拿著大金翅準備上台

在後台等待時間 

真是度日如年 

心跳一百

 

在意擔心支持的偶像 

不知他是否會喜歡 

今天的金翅鼓舞

 

 

對了~ 

今天特別請 kiki 姐妹花 

和mico 及工作人員 

作開場30秒的開場舞 

這一段是我特別加上去的

 

 

希望有更多朋友一起 

參與舞蹈演出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主持人作了簡單的介紹 

我步上舞台 

深呼吸 

向音控工作人員

示意OK~

 

 

今天是我第48場表演 

照理說就輕駕熟

一點都不會緊張 

但對喜歡的人表演 

反而是非常緊張 

但因舞台高度不夠 

我很怕打到燈光和人

變成身體無法伸展 

舞姿也會多少受影響 

 

當我一轉身天啊~  

我的男哥正好坐我正對面 

我....有點嚇到

 

舞台高度不夠 

我必須改在走道揮翅 

而男哥卻坐在走道小椅上 

而看著男哥很驚怕表情 

身子往後方退 

真是可愛極了 

讓我偷偷笑了出來


驚嚇的大金翅90秒過去

我拿掉金翅接著鼓舞 

我想

最開心的人一定是男哥 

不用擔心被 K 到吧

 

 

感謝家族大小海豚和男哥掌聲 

讓我又更加自戀了

每次幻想自己是巨星 

可以在舞台發光發熱 

我喜歡用最美舞姿 

讓大家開心感動 

就算練舞再累也值得

 

 

接下來是男哥每年都必須看的影片 

哈哈! 

就是從出道到現在的影片 

有青澀年少的男哥

一直到現在成熟穩重的男哥 

海豚家族和男哥一起欣賞影片 

此時男哥像家中大哥哥 

和大家閒聊影片中的點滴 

其實整個活動進行下來 

完全不像明星粉絲生日會 

反而像家中親人慶生會 

那份無距離的親切關懷 

讓我們這些海豚深深著迷

 

 

 

接下來是生日會感性時刻 

男哥台上對粉絲的一番話 

讓我們這些粉絲都落淚了

 

 

男哥要我們好好珍惜身邊擁有 

因為人生變化無常生死痛苦離別 

讓人感慨萬千 

從父親往生 

長年擁護支持的粉絲忽然離別 

甚至工作伙伴 也都突然走了 

這一切對他打擊好大 

讓他更懂得珍惜一切 

 

 

我們的男哥說到這兒 

情不自禁掉下男兒淚 

我們在台下也難過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假睫毛也因淚水都快掉下來

 

此刻把我們和男哥的心緊緊

相繫著相依著

 

 

其實我們都在心中

吶喊著 

男哥~請你放心

我們海豚們會一起

守護這個家族絕不會讓

少數不懂事粉絲

不自覺用不當言詞去傷害它 

也會好好聽你的話 

珍惜身邊的一切 

我們不要男哥難過 

也不要男哥掉淚 

我們要看到 

只有陽光笑容的男哥 

 

哇~

結束感人時刻 

接下來是男哥送給粉絲禮物 

自彈自唱 『小情歌』 

 

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的男哥 

特別請阿飛老師教他琴藝 

短短時間練習 

加上緊張過度男哥

雖然彈奏時不小心凸槌笑場

但卻是一場最真最精彩表演

因為是那麼

自然

感性

真摯 

我看到的是如自己親哥哥一樣

那麼費心為妹妹表演自彈自唱

但卻不小心彈錯了

 妹妹開心笑了出來

 

 

帥氣又年輕的阿飛老師 

真的很謝謝你 

辛苦了 

沒有你的專長分享 

我們就無法看到 

如此真情流露的海豚王子 

希望每一年都能聽到

這樣的自彈自唱

 

 

WOW~緊張時刻

到了抽出幸運粉絲 

可以得到男哥親手作的愛的巧克力 

三位幸運兒被抽到上台時 

個個是又驚又喜表情 

真的很可愛  

 

 

換下舞衣變身小粉絲 

回到座位上 

深怕錯過任何精彩節目 

 

這次是第二次見到小明明老師

那麼有氣質 

其實我也很想去學歌仔戲 

但我唱歌 

真的~真的~真的 

夠難聽 

沒人會相信

 

其實上天公平

至少給了我身體協調感 

讓我在舞蹈上發揮 

 

好喜歡生命花園演男哥的姐姐 

洪綺陽小姐 

超愛她罵男哥的樣子 

有姐姐的關懷和擔心 

自然演技讓我喜歡上她 

當然一定要跟她拍照

也很開心受到她的讚美 

喜歡我剛才的表演 

讓我開心極了

 


台上男哥忙著跟大家簽名拍照 

我們也利用一點時間 

和在facebook內的家族成員 

一個一個相認

很開心因為生日會 

才能見到大家的廬山真面目

 



和男哥拍照簽名 

是每場活動必備的

雖然人很多但卻井然有序

這就是我們海豚家族

最驕傲地方 

 

差點忘了

還要來一張大合照 

看著好多台相機

真不知要看那一個鏡頭 

結果 

大家的眼神角度都不一樣

哈哈哈~

 


 

大家超不想離開會場一直聊個不停 

因為包場時間已到大家只好移到外面 

繼續聊起來 




再見囉 

我們可愛的海豚王子 

和大小海豚 

很期待明年的生日會 

也要在這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精心策劃 

不過下次我想人會更多

要不要乾脆考慮 

去小巨蛋辦 

順便舉行 

男哥作品發表會 

海豚王子演唱會

2012年5月5日

美好回憶

因為有你們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易男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