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坐下聽我說,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天地大聲焦慮說著。


 


 


我依舊背對著天地,難過得無法言語,再一次告訴自己要堅強忍著淚水


 


 


哭,但頑皮的風兒卻將淚吹落。


 


 


 


 


「唉~  為什麼你會如此不信任我?我想是我的錯,對你付出的愛還不夠多,


 


讓你那麼沒有安全感。」


 


 


 


 


我偷偷把身子轉過來,看見天地坐在草地上,沮喪的抱著頭說著。讓我想起那天


 


最後一次和偉為了小婷的事爭執,偉不也是這幅心痛的模樣承認一切。我望著沒


 


有太多顏色的天空,明明是溫暖的春風,卻有寒風刺骨的感覺


 


 


 


 


「不 ! 是我的錯,不是我不願相信你,只是我不想再一次受傷。」我低著頭不


 


敢看天地的眼睛,用哽咽的聲音說著。


 


 


 


「傻女孩,不管你以前受過什麼傷痛,讓我來為你承受。給我一點時間來證


 


 


明,我是多麼深愛著你,來 ! 坐下」天地拍拍草地,示意要我坐過去。


 


 


 


 


 


「你剛才忽然跑來打招呼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如果不小心怪亂跑你會受傷,我


 


 


擔心你的安危。更何況你才剛別人組隊,要是為了私心立即退隊來我這兒,


 


 


 


這樣會造成你們隊友困擾,對你的名聲也不好。」天地語重心長的說著。


 


 


 


 


 


雖然明白天地的話,但我最在意的那個日本妹又作何解釋呢 ? 我抬起頭理


 


 


 


直氣壯著接問起 : 「可是你昨晚跟夢幻,一起練功玩通宵不是嗎 ?


 


 


 


 


 


「誰跟你說我和她玩整夜 ? 昨晚我是在掛網開店賣商品,想多賺點錢幫你存下


 


 


 


來,好讓你去買馬匹代步,才不會動不動就掉入海裡。」天地嚴肅地回答著。


 


 


 


 


「我不要馬,我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以後別跟夢幻在一起好嗎 ? 」語畢,


 


 


我很詫異自己,說出這個強人所難的要求


 


 


 


 


 


「我答應你的要求。 呵呵 ! 原來我的香是在吃醋,你放心我眼中只有你一個


 


 


人不會亂來的,給我一點時間,會證明給你看。」恍然大悟的天地,對著我


 


 


微笑說著


 


 


 


 


 


 


看著眼前這個男人,處處呵護著我為我著想,既成熟又穩重。相對之下我卻過


 


 


任性還曾利用他作我的情盾,真是慚愧極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因為,不值得。」


 


 


「現在的我,能靜靜待在你身邊,看著你快樂,我很滿足,真的。如果有一


 


 


...


 


 


「如果 ?我張著微腫的眼疑惑的看著天地。


 


 


 


「如果有一天你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愛著我不會讓你困擾煩惱 ,我會自動退


 


。」天地認真


 


 


 


 


 


「我也有話要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遇到更好的女人,我…. 」我凝視著天地認


 


真又堅定的神,心中感到有份甜甜的滋味


 


 


 


 


「不會有比你更好的女人不會有了。」天地緊張的起身解釋著。


 


 


 


 


我也立即隨之起身對自己施放進化術。「聽我把話說完,如果有一天你遇到更


 


 


 


女人,我就變成一隻兇猛的血狼咬死她。」


 


 


 


 


 


我看著螢幕上,坐著一位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的聖騎,和一隻大血狼正嘻戲


 


 


逐著。如此不協調的畫面令人莞爾。


 


 


 


 


 


「對了  ! ,明天開始我會有點忙,可能上線時間不多,我已經拜託瘋狂好好帶


 


 


 


你早一點畢業。」


 


 


 


 


 


「不要,不要把給別人 」聽完天地的話,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皺起眉


 


頭來


 


 


 


「傻女孩,別任性 ! 不是別人,他是我出生入死的好兄弟瘋狂今天還跟我


 


 


說,你都不理他。看在我份上,別這樣作好嗎 ?


 


 


 


 


「天,其實我跟瘋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