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瘋狂的密語,我在電腦前遲疑了一下,不知他有何用意。心情因天地和夢


 


 


的事已經夠紛亂了,此時的我只想逃離虛擬世界回到現實,我決定視若無睹


 


 


狠心的離開遊戲。


 


 


 


二點、二點半、三點、三點十五、四點。多次半夜醒來打開神泣中的好友名


 


單,卻看見天地還逗留在線上。


 


 


 


「在掛網嗎?練功嗎?還是...在跟夢幻一起玩通宵打怪呢?我該不該密


 


他?我該怎麼作才好?」一串串疑問浮上心頭。


 


 


 


「為什麼我會如此在乎?為什麼我會吃醋?又為何我會輾轉難眠呢?莫


 


非...我對天地動了真情嗎?」我搖著頭不敢相信。


 


 


 


想想這陣子每天在一起,被他呵護的日子,是溫暖的、快樂的,是以前沒有過


 


感覺。但從來沒想過,會從好朋友變成戀人的一天,我連一句『人家』,都


 


 


說不出口對天地撒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人好累、心好煩,眼皮越來沉重,我關掉刺眼的螢幕,趴在電腦前累得睡著


 


了。


 


 


 


「啊~ 一點!」


 


張開眼睛不敢相信,我居然在電腦前昏睡至中午,被餓醒的我趕緊隨手找包泡


 


麵,暫時充饑,然後立即開機上線。


 


「天地在嗎?你在圖四嗎?」一夜難眠的心情,讓我迫不及待密著。


 


「嗯!」


 


「我去找你好嗎?」


 


「你先跟別人組,這裡滿人了,等散團我再去找你。」


 


「沒關係,我在這等你。」


 


 


我計劃在電腦前慢慢吃麵,然後坐在這草地上,迎接練完功疲累的天地。就像


 


中的賢妻,等待在外辛苦奮鬥的丈夫,回到溫暖的家一樣。我一個人得意幻


 


著這樣的情節,不禁滋滋的笑了起來。


 


「乖!聽話,先跟別人組,你不是一直想早一點畢業嗎?」


 


 


「嗯!」天地的話破壞這勾勒已好的浪漫情景,令我氣得嘟起嘴來。


 


 


雖然不想跟別人一起組隊,但是仔細考量,如果我再任性下去為難天地,依賴


 


成性的日子,只會讓他漸感疲憊吧。


 


 


 


「安,要不要一起練?」


 


打開香噴噴的泡麵,卻沒什麼食欲,實在很討厭這樣的感覺,明明就在同一個


 


圖卻無法立即相面。


 


「唉~ 不如先和別人組隊,讓自己忙一點,才不會又一個人胡思亂想。」我


 


心中盤算著,該如何安置自己,於是欣然接受組隊邀請。


 


 


「在這練好嗎?只有這個點沒人,其他都有人了。」找不到點疲累的狂戰士隊


 


長,徵求大家意見。


 


「我沒意見,我們火力夠嗎?我的藍水只剩二瓶。」


 


我擔心起全隊只有我一位牧師,只怕到時來不及補血。剛才一心牽掛著天地,


 


居然忘了補充藥水,幸好隊友紛紛捐出應急。


 


 


「天地,我有聽你的話,跟別人組隊了,對了!你吃中飯了嗎?我正在吃泡


 


麵。」


 


「嗯!」


 


我密著天地,希望得到他的關心的話語,但卻又收到如此簡單的回覆。平常


 


的他總不忘了叮嚀著迷糊的我,打怪要小心;也會不喜歡我吃泡麵,會對我嘀


 


幾句。


 


 


今天的他是怎麼了?怎會對我如此冷淡?胸口開始悶了起來,好想丟下隊伍


 


飛到他身邊一探究竟。


 


 


正在煩躁不安時意外瞥見,天地的隊伍在遠處練功,我興奮忘形的迎向前,向


 


打招呼。「HI~ 天地!好巧喔!」


 


「你怎跑來了,你們隊伍呢?趕快回去!」我的出現並沒有讓天地感到窩心,


 


而造成他的困擾,把我趕了回去。


 


 


「沒關係,反正還可以用密語聊天啊!」我一邊快跑歸隊,一邊安慰著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看著牆上的時鐘己過十分鐘,天地沒有再給我任何密語。


 


隊伍也消失了。


 


「你們還要多久散團呢?我想過去你那裡。」心神不寧的我,忍不住再一次主


 


私密天地。


 


 


「牧師有事可能會先走,可是...你現在過來不太好,你先跟他們練。乖!


 


話。」


 


 


「......」看著天地的回密感覺整個不對勁,很明顯是在婉絕我。我又


 


是小女孩,卻一直要我聽話,頓時才明白, 原來要當個聽話溫柔的小女


 


人,還真不容易。


 


 


「大家小心,沒有女神。」隊長細心提醒大家,我不停喝著藍水回魔,心中也


 


不斷的假設猜測,這到底怎麼回事?


 


 


四十分鐘了,密頻還是沒有動靜,度日如年的滋味。今天總算嚐到了,我閉起


 


向女神真誠的祈禱著。「我的幸福女神你快出現啊!天地,你快回密我


 


啊!」


 


 


「香,我們散團了,我在倉庫旁的活動銀行前等你。」


 


女神終於聽到我的祈禱,傳來期待已久的密語,我急忙告知隊長有事要先離


 


開,開心的返城。一路上臉上漾著笑容,踏著輕快愉悅腳步,奔向天地的身


 


邊。


 


 


「那個女人是誰?怎麼長得那麼可愛。」遠遠的就看見天地的身邊,站著一位


 


愛的女生,而 我的笑容剎那間,消失無影。


 


 


「哈哈~ 原來是銀行管理員。」看來今天的我,真的是失常了,眼花連NP


 


也吃醋起來。


 


快到銀行前,我把被風吹亂的短髮梳理一番,拍下身上的塵埃,緩緩的像個淑


 


般,輕輕靠在天地的身邊,閒聊談心。


 


「看你們隊伍好像都是很強的法師,清怪一定很快吧?不像我們,火力不足好


 


難練。還有...你剛才很忙嗎?怎都沒有密我。」我拐彎抹角的試探著天


 


地,找尋對我冷淡的原因。


 


 


「嗯啊!我跟夢幻的另一隻法師一起練,她放落石和地裂幫我定怪,這樣我


 


輕鬆多了。她說是中日混血兒,難怪對台灣的遊戲不太了解,還問我好多問


 


題。」坐在身邊草地上的天地,滔滔不絕敘述著剛才打怪的點點滴滴。


 


 


 


「你說...你剛才和夢幻一起練功?難怪,你都不回我密語,又不讓我去找


 


你,原來...你是怕我打擾到你和那個日本妹一起練功,對吧?」頓時恍然


 


大悟的我,用顫抖的手好不容易打上這一串的字。


 


 


 


我難過的從天地的身邊站起來,背對著他的臉。因為我不想讓他看見,我的


 


眼眶因他的話漸漸泛紅,聲音也開始哽咽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