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傑!


 


 


  我知你每天都會上來我網誌,來關心我的心情,


 


 


  這快一個月來,你給的愛和包容讓我感動,


 


  


  但我不想帶給你任何困擾和麻煩,


 


 


  


  我想過~!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就不應該給對方為難,


 


 


  我不希望你因我笑容越來越少,


 


 


  也許今晚是最後一次和你一起玩神泣,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慢慢習慣的,反正我過慣這樣子的生活,


 


 


  再怎寂寞,只要想起我們曾在神泣世界的點點滴滴,


 


 


  我會有笑容的!


 


 


 


   原來,愛你的方式~ 離開是我唯一的選擇!


 


 


   祝福你找到真愛!              香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