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不少朋友來信,希望我不要用日文發表網誌,因為看不懂! ^^


 


 


但日本福岡家中的電腦軟體居然沒有繁體中文輸入法,只有簡體字。


 


 


昨天把台灣帶來的筆記型電腦終於充好電,可以用中文寫網誌了,在這向讀者說句!『抱歉』。


 


 


今早福岡的天氣是晴朗,春日市是一個純僕的地方,這兒原町有日本自衛隊駐軍基地,


 


 


在這一起回答朋友的問題,公主本身不是日本人,


 


 


至於混血的血統是因外公是荷蘭人,卻在我年幼已去世了,


 


 


聽很多人說,我長的很像北歐的女生,皮膚白到不像話。


 


 


你可以叫我香香,還是 日本名 香り  KAORI


**********************************************


 



 


 







 




 


 




 


 





 




 


親愛的~ 優傑


 


   謝謝你在知道我身份之後,還願意陪伴著我在神泣世界中,


 


 


   那天和你訴說真心話時,我以為你會離開我,


 


 


   因此我早已放棄對你的依戀,


 


   


   你說無論我的身份是什麼,還是住在什麼地方,


 


  


   在神泣的世界中,我永遠是你的寶貝,


 


 


   你說我沒有錯,錯在現實中的我太過寂寞,


 


   


   你接受我的一切,疼惜的心是不會變的,


 


    


   我.......再也無法跟上你的腳步,


 


   


   因為淚水模糊我的視線,看不清螢幕上你的刺客人物,


 


   


   我像你的小跟班,在你身後補血施展的小小牧師,


 


 


   你要我不准再掉淚,不然你要生氣了! 


 


 


   你按交易送給我一枚戒只,說至少神泣的世界中我是屬於你的,


 


 


   每晚到十一點維修前,是我們共同快樂的時光!


 


 


   你的真心讓我感動,而我的鍵盤因你的愛的包容泛起陣陣水花。  


 


 


   我想任性,就和你一直在這神泣世界中不要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