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30_conew1.jpg

寫了這麼多篇的大阪遊記

終於輪到我最愛的摩天輪

雖然香香有些懼高症

但是從小的心願就是

在摩天輪的最高點

跟心愛的人來個

愛的kiss

結果!

到現在還是沒有實現

CIMG6104.JPG

這次的大阪旅行香香共乘坐了

三個不同地點的摩天輪

都是跟kubomi小姐一起

但也是很開心喔

因為kubomi小姐是一位

體貼溫柔的女人

和她一起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溫馨

 

雖然她很害羞不願意拍照

但卻很貼心幫我拍下很多紀念性照片

你看這張照片,藍天白雲和紅色摩天輪

是不是很棒啊! 好感謝kubomi小姐

CIMG6102.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交通方法

從JR神戶站南口往東徒步約8分鐘

就會到達時尚綜合設施「MOSAIC」

大型摩天輪就在這個 「MOSAIC」的娛樂區

而且晚上乘坐燈光璀璨的更是浪漫無比的體驗 

CIMG6233.jpg乘坐摩天輪必須買票,一人800日元 

用800日元可以一次擁有

神戶港的美景

真的很值得 

CIMG6193.JPG

我們刻意等待這可愛的ドキンちゃんの車廂

wow~ 還有一個大大的愛心

真是太浪漫

CIMG6196.JPG

在日本大阪的香香

每天都是如此快樂又幸福

可以完全忘掉台灣的煩惱事

不管是情傷還是工作的倦怠

都可以在日本完全治療好

找回我最真的笑容

CIMG6208.JPG

這樣幸福的表情和笑容

真的久違了! 我的笑容

謝謝妳又回到我身邊

CIMG6216.JPG

CIMG6217.JPG

讓我就這樣好好依靠著

這可愛又浪漫的車廂

我要記住這一刻

曾經擁有的幸福

告訴自己

無論未來如何都要努力和堅強

CIMG6221.JPG

我想最心痛的是

和所愛的人無法天長地久

 

更難過是 !

為何要讓我預知

未來一切的結局

還剩餘多少時間

CIMG6210.JPG

我眺望著這一望無盡的神戶港

心中交雜著悲歡心情

這不就是人生

生離死別

最無奈的事

CIMG6211.JPG

臉龐上還留著夕陽給予的愛

還不來及好好收藏

而黑夜卻又無情來襲

我的愛就如摩天輪

最後還是要回到起點

歸零

CIMG6228.JPG

親愛的!

你要加油

未來這一年

是我們最後相處的時光

謝謝你! 

 

給我無限的自由和快樂

無論老天爺要如何安排你

 

我會聽話!

不會淚流

乖乖的作個聽話的小孩

CIMG6230.JPG

愛在摩天輪 !

也是我的遺憾

 

今生今世不可能實現的

就留給下輩子吧

 

 

 

Love  in  神戶港mosaic摩天輪

http://umie.jp/static/detail/kanransya/

 

CIMG6107.JPG

 

 相關文章連結

 

真夏之旅 ~* (一)找回自己的日子

真夏之旅~* (二)名神高速公路滋賀兜風

 
 

真夏之旅 ~*(五)推薦大阪飯店住宿 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VIA INN HOTEL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