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香香又來嚇大家 

而且是大清早

 

這二張照片曾po在我的FB上 

問著大家是否差很多 

原因是護照2011年辦的 

而且特別是 

民國100年的元月元日 

多麼棒的日子啊 

結果現在2013年 

從去年開始出境時 

就讓海關很傷腦筋 

因為照片好像差異太大

 

 

每次在對照本人照片時 

就花比別人更多時間 

這次去大阪時居然

又花了很多時間在出關 

這次海關人員還叫我把 

頭髮盤上來 

讓他看清我整個輪廓 

 

我不想再去換照片 

又要花錢花時間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才二年我就又變年輕 

我要偷笑耶

 

最近開始喜歡上閱讀

讀自己喜歡的書 

 

 

 

我好喜歡在圖書館 

享受文青的FU~ 

就算是假裝也要給她 

裝文藝的氣息 

多少也會感染到一點吧

 

有些書真的好棒 

而且在圖書館可以看當期雜誌 

又可以吹冷氣 

女人的美麗外表是可以吸引人 

但沒有充實內在 

溫柔體貼的心 

很快就讓人厭倦 

 

最近我瘋了 

因為我一直宅在家中 

自從我的小房間完成後 

我好喜歡喔 

一直在房內滾來滾去

 最好笑是還故意賴床 

24小時耶 

 

十足的宅女 

但想想又不能這樣下去

因此我朝著女神目標努力

 

女神

 

對啊

 

我要當女神 

但我知我條件不足 

不過我可以當變態女神 

呵呵 

女神就是地位很高 

無人可替代

因此信心十足 

不會擔心被取代 

 

當然也不會亂

 吃醋 

擔心

 

那些小情小愛 

小鼻子 

小眼睛 

的鳥事

 

只活在自己女神世界

想著自己的事 

想著想著就會笑出來 

很開心

 

看什麼都那麼可愛有趣 

當然 

女神也有夢想

啊~我的想夢是什麼? 

我想一下喔

 

下一步是追鴨行動 

我的黃色小鴨下個月來高雄

 

我決定一個人去探望小鴨鴨 

雖然我知牠會來基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高雄港的美麗 

 

我的GF3最近都冷落他了 

難怪他最近心情不好

好啦好啦 

我的男朋友GF3 

我們一起去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