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


跟著中華隊的輸贏而波動


開心


傷心


掉淚


 


跟日本打的那麼辛苦卻輸了


好生氣


不甘心


 


甚至不理會我的日本朋友


 


我回到家買醉


中華隊


你知道嗎


 


我會那麼愛生氣和難過


只因我太在意你們


太愛你們了


 


在我們台灣


長期不受重視運動之下


你們還能打到東京真的很辛苦


也很棒了


 


你給我們看到最精彩的球賽


這輩子都忘不掉


謝謝你


中華台北隊


 


還有那個愛錢的爛棒協


沒有包機讓我們的球員回來


還要分錢


真的讓全國人民氣憤


我也會永遠記得這筆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