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可愛的小白兔


有點像我


 我很討厭小朋友


因為很吵


哈哈


 


因此


我養了不會吵的小兔子


這可愛的小賤兔跟在身邊


8年了


 


陪著我們走過好長日子


現在依然活潑在我家


自由走動


 


每次要試相機的鏡頭時


就請牠當我的模特兒


 


當然剛開始


牠總是不配合


一直動來動去


讓我很難拍


 


但是最近牠被我訓練


也喜歡拍照了


你看


是不是跟我一樣


 


只愛拍左臉


哈哈


 


愛你喔


小賤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