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2012年參加好友夢幻婚禮

 

卻一直沒有認真去寫文

 

眼看美好回憶就快因時間去淡忘

 

只有用文字去記錄下來

 

才能完整去回憶當時那份幸福的感動

 

 

 

2012年11月17日  (六) 雨

 

 

 

奇怪的天氣

 

明明16日還是風和日麗的天氣

 

怎麼一到婚禮當日卻下起大雨

 

 

 

不過『遇水則發』

 

這對新人一定以後財源滾滾

 

呵呵~

 

 

 

雖然訂婚和結婚儀式

 

中午11點才開始

 

但因為君君要幫伴娘化妝

 

因此必須早上8點到會場

 

我和君君因同住板橋

 

所以約好一同前往

 

 

我也因為第一次來到青青會館

 

久聞美麗的風景

 

帶著我的GF3來捕捉幸福照片

 

 

 

我們到達青青會館時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

 

天色有些暗

 

 

 

開始擔心這樣的天氣

 

對於我這樣的新手而言

 

很難拍照耶 (嘟嘴)

 

 

 

 

在停車場先試拍一張

 

真的好暗喔

 

我又不喜歡加閃光燈

 

看來只好調高光圈和感光度

 

 

我和君君走到新娘休息室

 

今天因為是大好日子

 

因此每個休息室都客滿

 

會館各廳也都滿員

 

 

 

哈哈

 

那位拍照的帥哥是

 

新娘子的專業攝影師

 

看人家拿的相機就知

 

很~專~業

 

 

我..怎麼偷拍起攝影師呢?

 

其實香香很喜歡會拍照的男人

 

哈哈哈

 

 

好了~ 別鬧了

 

快走入休息室找新娘子

 

 

 

慧雯是我學舞認識的同學

 

一起學舞五年

 

她跳起舞活潑又嫵媚

 

新郎真有福氣

 

可以天天看美麗的新娘子跳舞

 

 

 

 

 

 

新娘子忙著化妝

 

而我忙著側拍

 

 

 

雖然現場有專業攝影師拍攝

 

但還是因攝影者的人不同

 

照片呈現感覺也會不同

 

 

 

希望我也能順利拍出美麗的照片

 

我心中祈禱著...

 

 

 

↑↑

 

休息室不大,因為外面下雨

 

大家都躲在這兒忙著婚禮準備

 

牆上也掛著伴娘的禮服

 



 

休息室內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

 

你看~

 

好會搶鏡頭

 

 

 

哇~人家又不小心拍到攝影師

 

才不是呢

 

是我和攝影師同時都在搶拍

 

這隻可愛的小狗狗

 

 

 

 

慧雯邊化妝邊叮嚀

 

要我和君君先挑選小禮物

 

這是馬卡龍吊飾

 

五彩繽紛色彩

 

讓人愛不釋手

 

 

我拿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趁著雨小些

 

拿著相機到處先取景拍攝

 

一手拿雨傘一手拿相機

 

 

 

幸好我平日學舞練就一身平衡感

 

因此

 

一手拿相機沒什麼問題

 

這就是微單眼相機的好處



 

 

漫步在這美麗會場

 

2012幸福夢幻婚禮就要展開

 

心中的雀躍讓腳步跟著輕快

 

拿著相機開心的按著快門

 

你看

 

那是仙度拉坐的馬車

 

超級夢幻

 

只可惜不能上去坐

 

不然白色婚紗坐在馬車上

 

就跟童話故事一樣真實

 

而等待王子拿著玻璃鞋出現的情景

 

一幕幕在我心中上演著

 

 




 

讓我們一起掀開幸福帷幕

 

伴著結婚進行曲

 

一起見證這對新人幸福時刻


噹噹~噹~

 

我們新郎出現了

 

真的穿著白色西裝出現在休息室

 

 

 

呵~你看!

 

笑的多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青食尚花園 婚禮記錄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