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在婚宴表演 

可以沾沾新人幸福的喜氣

 在施易男的粉絲團生日活動中認識婷婷 

她喜歡我的肚皮舞表演

因此在前三個月就邀請我

 

本來都答應出席 

但是在因家人生病住院 

因此怕會影響到活動 

就先推辭了表演 

但心中還是牽掛著 

一直到婚宴的前一天 

確定可以表演時我才又連絡婷婷 

問需不需要支援 

 

很謝謝婷婷的體諒 

很開心能來到了土城海霸王 

從家中只要坐810公車就可直達 

氣派又高雅的喜宴 

忍不住拿起相機自拍 

 

好紅好喜氣耶 

今天我要表演的是中國風肚皮舞 

考量到因為主桌都是新人長輩 

因此不想穿太露也比較適合老少觀賞  

哇~ 美麗的舞台好寬 

好適合我的金翅 

 

六點到了會場 

先簡單彩排後就進到後方更衣室 

沒想到連更衣室都這麼漂亮 

有汽球耶~



 

婷婷有個漂亮又愛跳舞的女兒 

看著我的金翅一直開心說要玩 

真的有像明日之星的架勢 

 

 

另外可愛的帥哥也是婷婷的兒子

一起來拍拍照

 

今天婷婷的婚宴在她的主持下 

完美又成功的喜宴 

真的辛苦她了!

 

 

這次表演不知為何很吸引小朋友 

居然從台下跑上台觀看 

真怕打到小朋友 

 

 

但看著小朋友 

一直開心笑著叫著 

加油~加油~ 

害我差點笑場 

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小朋友都以為 

我是蝴蝶姐姐吧!  

表演完忽然一堆小朋友跑來更衣室找我 

可能是太喜歡金翅

 

最後要離開會場時 

婷婷的女兒捨不得我走 

還跟我勾勾手指 

要我有空陪她去公園玩 

還要帶著我的蝴蝶

 

呵呵~

好溫馨又幸福的表演 

好開心!

 

在這祝賀新人永浴愛河 

也謝謝婷婷的邀請 

愛你喔~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