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最不會甜言蜜語


 


偏偏


我是個愛聽的女人


 



好像只有酒醉時


你才能打開心扉


 


今晚我準備好小菜


想聽聽久違的蜜語


 


看你得意


高談闊論


 


從國家大事


到保護動物


 


就是都沒有


關於我的事


 


你這個大笨蛋


 


我陪著你小酌


卻絲毫沒回饋


 


還說我今晚


特別的溫柔


一定有陰謀


 


想聽一句愛語


卻是這麼困難


真是令人氣結


 


鬧情緒的我


一杯又一杯


只想自己醉


 


奈何


 


低酒精的水果酒


越喝越像甜汽水


 


也許


 


肚子喝的太飽


忽然很想睡覺


 


我趴在桌子上


迷濛中的大手


把我抱至臥房


 


 


耳中傳來你自言自語


說著


 


你這個小笨蛋


還想跟我拼酒


結果自己醉成這樣


 


看來是可以欺侮你了


呵呵


 


 


聽到老公這番話


我忍著笑繼續醉下去


 


真不知誰才是大笨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