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的暱稱


                                                                          


                                                                                    我很喜歡


人家這樣叫我


 


獅子座很熱血的女生


是五年級生


但思想卻像


幼稚園小女生


 


沒錯


我只不過是


在Pchome 24h


購物中心


輕輕輸入了我的


信用卡資料


 


下午這個包裹


就出現在我家


 


一個從來不會操作


單眼相機的我


居然真的買了


 


2012年3月8日


夠衝動


夠三八了吧^^




打開箱子


一堆贈品


配件




公司貨GF3雙鏡組


■含LUMIX G VARIO 14mm/F2.5 ASPH.餅乾鏡


14-42mm/F3.5-5.6 ASPH./MEGA O.I.S.變焦鏡


 





看了這麼多東西


真的一個頭二個大


幸好我有買書回來研究


 


不然相機附的說明書


說真的有看沒有懂


這二本書也是經過


很多網友推薦



也許你會問我


為什麼不去店面買


 


我想主要原因是


在pchome購得


可以分期零利率


 


再來是以我的經驗


如果去到台北相機街


詢問商品時


有時外行人的我


向店家詢問的問題


常會讓人哭笑不得


 


運氣好時


銷售人員會細心說明


但也有時也受過


被嘲笑的下場




求人不如求己


不如多爬文


多充實自己


才能找到


自己適合相機


 


你看相機身


是那麼輕巧


 


我故意買黑色


因為可以不退流行


可且看起來像專業~


呵呵


                                           



如果你問我


最喜歡什麼?


我會回答你


 


相機像花一樣的


遮光罩


如果用來拍花


一樣很漂亮


可以相互呼應




 


你看


很美吧


聽說這個是用來


遮陽用


怕照片會有光暈


 


換句話是


像雨傘的功能


人才不會被曬


引起黑斑



如何


有給它可愛的FU~


不管


人家不管


拍花時就算太陽沒很大


我也要裝上去拉


 


你看


GF3的背面也長的不錯


難怪叫小三


比GF2又輕又小


難怪會造成大老婆


威脅感




 


差點忘了


還有贈送原廠相機包


 


不過坦白說


還真小


放了相機後


就無法放其他東西




 


因此


我有另購雙肩包


可以讓手空下來


專心拍照


 


最後把GF3來個大集合



再來就是亂拍了


剛入手GF3時


還完全在摸索中


因此只玩了對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