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時間和乳溝一樣


用力擠一下就有了


 


啊呀~用力擠


終於有一點點了




 


很多夢想不能再等


很多想作的事不能再想


直接行動付出


只要不是


傷害人的事


 


用力擠一下


時間就有了


行動力也是


別想太多


直接去作就對了


 


 


清晨起床


打開電腦一直在


猶豫不決


要不要去敗


傳說中的


f1.7大光圈人像鏡頭



我很喜歡拍人像


希望能拍出喜歡的FU~


於是


手又不小心


按了購買結帳


 


24小時的PCHOME


有超快又優質服務


早上訂


下午就出現我家了



那細心包裝的包裹


由老公簽收


最近敗太多相機用品


很怕被唸


 


因此最近一定要對老公更好


用溫柔攻擊


呵呵


美人心機


 


打開來有送一個UV保護鏡


鏡頭袋


鏡頭說明書


再來就是人像變美鏡


20mm f1.7



現在才知


愛上小三GF3 真是


不歸路


迷戀中的我


用錢去征服她


希望她能聽話


讓我拍出美美照片


 



小三GF3


我們來個三連拍喔


 



 


你看



 


是不是很迷人


為了怕她受傷


我把UV護鏡戴上去


 


老實說


我現在才知


原來還有護鏡這樣東西


真是好用



你看


戴上護鏡是不是


更有女性堅強的FU~


不會讓人受欺侮



啊~


你說什麼


小三都是欺侮大老婆的


 


對齁~


呵呵






接下來就是試拍


PO上在房內自拍


用鏡子自己打光


加上大光圈


真的變美了


喔~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