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小妹『淺野悠美』真的好厲害,一樣練全精牧師的她已身價千萬,


 


 


原來天天在戰三打寶石,身上的衣服裝備都是加精的寶石,


 


 


讓我這作姐姐自嘆不如。


 


 


 


那天和隊友在克三打怪,但因都沒有房間因此來到圖四,


 


 


奈何都是四十多級的法師,打圖四的怪簡直是在幫他們按摩捉癢,


 


 


最後還因二位補師無法救援,還請妹妹親自出馬,


 


 


作義工沒有組隊在旁補血,而打手打出攻擊力10的數字,


 


 


笑壞了我和妹妹,不敢相信要如何練下去!


 


 


小妺騎馬的樣子好好看,但可惜她無法交易借我騎,


 


 


 


給自己訂一個夢想,快快長大賺錢買馬來玩玩!


 


 


 



 


 


大哥哥借我拍一下照片,你馬上英姿好酷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