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長大~~*

家家放寒假了,開心地和大姐窩在電腦前,一手拿著密技雜誌一邊提醒著大姐考試答案,兩人同心協力通過嚴格的跳舞考試,順利地轉成嫵媚的舞孃,大姐雀躍地抱起家家這位小幫手笑個不停。


『安安,可以帶我練功嗎?』也許是受到大姐影響,家家最近開始努力長
大,只要一見到會發光的小小人就主動開口。

『家家,你真幸運居然有99級男祭司要帶你打怪,他不知道你是【人妖】嗎?』大姐站在電腦旁擔心地問著。



『厚~~我們純打怪,不談感情!』家家嘟起小嘴回應著大姐,一付【你想太
多】的表情。

也許因【純打怪不談感情】99級男祭司不到半小時,太過於無聊而下線
了。然而大姐為了回饋上次轉職的協助,決定委託工會好朋友帶他打怪。

打了一年半的家家,終於在今天要把他的小法師轉成巫師。為了這一天,家家作好萬全準備,翻開密技雜誌,一個人在吉芬參加巫師考試。奈何亂加點數的家家,修的技能又不完整因此在術科打怪這一關就慘遭踢除命運。


『家家,你不會去轉賢者喔!』 大姐看見家家一手托起下巴躲在電腦桌
下,百思不解地研讀著密技雜誌,因此建議家家放棄巫師考試轉換跑道。

家家毫不考慮立即前往天空之城轉職,奈何半途中又遇到強怪阻擋去路,可憐的他就這樣連仆了三次。

『姐姐,你看!我一直跟著人家後面走就不會趴了。』家家學會緊跟著一位
小獵人身邊,在電腦前驕傲地大聲告訴大姐這個好方法。


雖然已經深夜了,但赴京趕考的家家仍精神百倍,而陪考的大姐卻經不起周公的呼喚悄悄打起哈欠了。


『啊! 糟糕~~』 大姐因眼花而報錯密技雜誌上的答案,而在心裡自責起
來,因為她使得家家不但要重考,也損失辛苦蒐集繳交要寫論文的物品。


『都是你害的!』家家在一天之內連落二次榜的挫折,忍不住也耍起性子責備起大姐的粗心。

知錯的大姐只好乖乖地開出自己的祭司小小人,在夢北收集羽毛,又去海洞找墨汁…。

『姐姐,別弄了啦,好晚了!明天再弄好了。』

『不行,現在不是你的問題,我一定要弄好。』大姐卯足勁正努力尋找瑪哪樹枝,似乎要轉職是她而不是家家。


果然『姐弟同心,其利斷金』,就在此時在前方地上正閃爍著一枝被人遺棄的瑪哪樹枝,等待它的主人出現。大姐激動拾起這重要物品,立刻小心翼翼把收集好的物品全放入倉庫內,好讓在天空之城的家家開倉庫領取。


『哇~~成功了,成功了,我長大了!』家家終於在一年半的今天長大了,興奮和大姐擁抱破涕而笑。



『賢者,快來吃飯了!』為了慶祝家家長大,因此大姐第二天改叫家家為賢
者。

『姐姐,我不想當賢者了,我想當 GM 』原來家家看到雜誌上可愛的GM小小人的模樣,令他感到很有趣。大姐不厭其煩向他說明【GM】是為專門解決玩家問題,和捉不法外掛的正義之身,而不是二轉職業。


『如果你不是外掛,請說話!』最近家家都不去練功,反而模仿起GM測試外掛,自認是RO中正義的警察。

『姐姐,我可不可以密GM呢? 』正氣澟然的家家,用堅定的眼神望著大姐。


『你……不會是要去密告吧!』大姐擔心起家家亂舉發。

『如果有怪打我,我要密GM說: 救我! 救我! 救救我!』



於是愛亂說話的家家果然被禁言一小時。不能言語的家家,一個人無聊坐在獸人洞口前。



『你又在作什麼?怎不去打怪呢?』大姐在電腦前問起被禁言的家家。

『因為我是守門員,保護洞內的人不讓洞外的怪物跑進去。』家家笑著回答大姐。



『你再不去練功可能要再打一年半才能99級發光喔!』姐姐調侃起家家。

『不…姐姐,你錯了!不是一年半……而是要9年才會發光!』

 




家家在電腦前,和大姐你一言我一語互相嬉鬧起來 ,無憂無慮地早已忘
記,此時的他正在RO中讓人禁言中,就這樣虛擬和現實正好構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