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謝謝彩虹眷村內的彩虹爺爺

畫出這樣色彩繽紛的畫

台中彩虹眷村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看了很多有名的旅遊部落格介紹

讓我很心動的地方

 

香香很榮幸和黃永阜先生

 

彩虹爺爺合照

 

我買了一些紀念品支持他

 

而且我還太開心

 

一時忘我

 

跟爺爺來個愛的抱抱

 

不知有沒有嚇到他老人家

哈哈

 

 

 

也希望大家去時

 

多多支持爺爺

 

如果方便的話捐個十元

 

讓他買原料創作

 

讓我們有更多更美的畫可以欣賞

 

當天香香立即捐了十元

投入箱子中

 

沒多久大家也都慷慨解囊

 

讓我感到好溫暖

 

 

呵呵

 

現在就來介紹這美麗的地方

 

彩虹眷村

 


   台中市春安路56巷

 

香香是請朋友開車去的

 

因此一到達停車場

 

就可看到這指標

 

 

 

 

 

沿著這繽紛色彩

 

就可以走到村內了

 

 

來~跟著香香的腳步

 

一起踏入彩繪人生

對了!給大家一個建議

 

來這拍照不要穿太花的衣服

 

因為會太花了啦

呵呵 

 

牆上的色彩真是好鮮艷

 

因為天氣太熱

 

又剛好是星期六人又多 

 

因此香香用最快速度拍照

 

用我的ZR1000相機

 

快拍中

 

 

 

你看~彩虹的牆耶

真的很特別吧

 

這間是爺爺的家吧

 

有很多給他的紙條留言

「彩虹眷村」因曾被規劃為住宅與道路用地

 

故一度面臨拆除的命運

 

但一群支持者透過網路發起搶救行動

 

希望能將這保留這塊美麗之地

 

終於

 

在民國99年9月12日由市長胡志強表示

 

將透過重劃方式把此處納入公園範圍

 

保存這處別具特色的文化資產

 


對了

這兒有一位街頭藝人

 

大家可以捧個場喔

 

因為天氣好熱

一直站在那兒唱歌很辛苦

 

 

你看

 

他還跑到牆上幫大家拍照

 

呵呵

 

 

這兒的遊客很多

 

請大家來時不要喧鬧

開心的保有童心來拍照

 

彩虹爺爺在村內的

 

牆壁、地板寫上

 

「平安」、「感恩」

 

等吉祥話

 

希望來參觀的人也能得到祝福

 




 

 




原來這台灣

還是有很多像彩虹爺爺

 

這樣的默默付出的人

 

還有很多為了搶救彩虹村

 

奔波的人 

 

想一想真的很感動

 

這些人的付出

 

讓我們才能到現在

 

還可以看到這樣美的彩虹村

讓我們生命出現不思議的彩虹

 

 

謝謝你

為彩虹村付出的人們 

讓我更懂得珍惜這一切

 

Love in  台中彩虹眷村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號(干城六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彩虹眷村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