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你起床了嗎? 

 

半夜三點半起床

 

是不是很怪?

 

呵呵 

 

不是啦

 

人家昨天晚上7點就睡了

 

總是在旅行後回到家

 

就開始補眠 

 

能沒煩惱睡得著

 

是件開心的事

 

 

對了

 

男人啊

 

男人啊 

 

為什麼總是不會去珍惜

 

已擁有的女人

 

而是去追求新鮮感 

 

真的讓人很討厭耶

 

 

你問我怎麼了?

 

沒有啦

 

只是看到最近很多負面新聞

 

讓人有感而發

 

六月了

 

我也要開始閱讀書籍了

 

難怪最近感到不美了

 

因為內在美空虛中

 

讓人感到好乏 

 

還有那個說好了

 

要常給我消息的大阪弟弟

 

最近一定在談戀愛了

 

才沒給我消息 

 

不過也好啦

 

年輕就是要多交朋友

 

多去旅行

 

才能有選擇性

 

增加視野 

 

在台灣的姐姐就

 

祝福你了

 

呵呵 

 

去高雄玩回來

 

好開心

 

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要謝謝我的小姪女

 

YUKI

 

那麼會照片

 

學到不少自拍的技巧 

 

在這祝福我的小粉絲

 

喜歡香奈兒公主的朋友

 

大家都開開心心喔

 

不要去理會討厭的

 

 

 

 

 

 

一起說句

 

早安

 

 

迎接美好的一天

 

寫完了

 

我要去洗衣服了

 

喔!

 

 

   飛~~ 

 

馬上公主變裨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