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地方一定要和你分享

最愛櫻花的色彩

像我粉紅色人生 

 

 

 

  先給大家看一下 

香香拍的櫻花,很美很美吧 

我喜歡拍照,也喜歡拍照的自已 

 從以前就一直希望

能來到京都拍照 

沒想到會在2013年 

夢想成真

要感謝樂桃航空

讓訂機票那麼方便 

又那麼便宜 

 京都無論什麼角落

都讓人想拿起相機一直拍攝 

這次的六天五夜京都櫻之旅 

沒有去很多地方  

因為我喜歡一個地方待上一整天或半天

細細品味日本文化之美



如果你問我 

喜歡日本什麼地方 

沖繩 、北海道 、京都 



好像來到這兒

人也會變有氣質 

其實那是我裝出來的 

本人可是很恰北北 

來看一下寺院的地圖 

很大吧

 

 這兒的長走道 

兩邊的櫻花盛開 

走在這兒真的好幸福 

 哇 

我的文章有點亂

哈哈 

沒關係 

反正看照片說故事吧  

這兒櫻花種類很多 

而且很大很大一株 

保證讓大家看到 

目瞪口呆 




 

 

 怎樣有很可怕吧 

居然有這樣大株的櫻花  

對了 

還有白色的櫻花喔 



 

我想人生最幸福是 

坐在櫻花下品茶 



 寺內有付費小茶點

坐在紅色席上

和心愛的人

一定是超浪漫的


 

 這張塔寺配上美麗嬌羞櫻花

真的好像大男人和小女人的FU~


 因為是花季很多觀光客 

寺院內有點吵雜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 

不要私自帶便當在這兒吃喔

很不妥當






 我想輕鬆寫心情

因此 

我就不刻意編排文字和照片 

就像旅行一樣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很詳細在部落格中寫旅記 

讓我才能順利來到我夢想地方 

京都 

 2013三月底的初春 

很幸運2013年的櫻花 

開的比往年早 

幸好因為住在京都後站 

R&B飯店

就在附近就有直達車到醍醐寺 

坐京阪巴士 

 

 這巴士是中間有行駛高速公路 

因此不能有站位 

加上40分左右才有一班 

遇到假日還真的很難等 

 

 花開的好美

而且這兒的櫻花真的好 

壯觀 

不需用太多形容詞

等等大家看我拍的照片 

你就知真的太美了 

 一到寺院 

因為有分成三個大寺院 

因此香香當然全部都要慢慢逛 

三個門票一起買比較便宜喔 

 

 

 

 雖然很多人不過約等了十分鐘 

就買到了入門票 

 主要三個大寺院都各有特色 

而滿開的櫻花

也成觀光客最愛 

很希望在淡季時再來一次 

好好享受真正寺院的清靜

 

 在台灣是看不到這麼美的櫻花 

正確來說是 

那麼壯麗的美

數大就是美


 
你相信嗎 

香香就這樣一直拍照 

拍到連中午時沒時間吃飯 

也捨不得離開 

但因為缺糖份 

身體開始有些不平衡 

這時我發現了小點心

你看 

是櫻花小丸子


 

 不錯吧 

看起來很好吃吧 

就這樣子來裹腹 

看到拍到那麼多美麗的照片

一切辛苦都值得

 


京都 

就像我的戀人 

最愛的情人 

我要一年來二到三次 

來見我的愛人  

愛你 

我的京都 

2014明年見喔


Love in 日本京都醍醐寺

http://www.daigoji.or.jp/

京都市伏見区醍醐東大路町22

 

相關文章連結

2013日本京都賞櫻 ~*  (二)高瀨川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三)白天的清水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四)夜晚的清水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五) 嵐山渡月橋V.S.中之島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六) 嵐山竹林小徑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七) 嵐山天龍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八) 八坂神社V.S 可以變漂亮的美御前社

 

2013日本京都賞櫻~* (九) 京都圓山公園 (円山公園)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 花見小路 V.S 先斗町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一) 京都鴨川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二) R&B 京都駅八条口 ( 住宿分享文)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三) 錦天滿宮 Hello Kitty 御守 / 新京極通 /錦市場 /大戶屋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四)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德島拉麵東大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五)京都車站porta地下街 銀座ハゲ天 /京都總合観光案内所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六)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

 

2013日本京都賞櫻~* (十七) 完結篇~*樂桃航空/關西機場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