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本姑娘還真不想寫這篇文 

但是又一直被妹妹問

到底照片是怎麼變這麼漂亮 

啊~ 

只有自己的親人才知

香香真的不是美女 

只是我很會自拍

很會修圖

 

不然以我的年齡 

要拍的像27歲

一定要很專業吧 

其實不用啦 

只要學會自拍和修圖

就不困難了 

這篇不是推銷文 

因此我就不強調用什麼相機拍

現在市面上很多自拍機 

其實很多正妹都知 

每個人都有一定好看角度

只要捉住這個角度 

就所向無敵了

 

啊~你問我要怎麼捉 

我怎麼會知道你的角度呢 

呵呵 

只要多練習 

沒事對著相機 

一直拍一直拍

 

有了翻轉螢幕很方便 

很好對準角度

 

接下來我來公開 

香香的照片是如何變可愛

 

 

先來嚇一下大家 

看一下原始照

 

 

這是在我房內拍的 

幸好沒有拍到內衣內褲

呵呵

那個可愛的表情也是拍很多張 

不小心才拍到的 

香香因為貼假睫毛會過敏 

除了舞台上表演外 

平日都不貼 

但很多妹妹知道 

有貼和沒貼差很多吧 

沒關係 

來~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人像照要多一點亮度才會美 

可去下載『可牛軟體』 

不用錢 

別問我下載點 

自己上網找一下就有了 

呵呵

 

然後加上明亮度

你看 

是不是美多了

 

 

接下來要給照片中的香香

化妝了 

先貼好上和下假睫毛 

然後再加大一點眼珠子 

讓它有水汪汪的感覺 

然後再貼上可愛的腮紅 

 

哈哈 

很神奇吧

 

再來就是找一張照片 

把背景去背作合成 

讓照片更有海報的FU~

 

 

我找了這張有粉紅的FU~!

 

和我的可愛腮紅有配對到 

要怎麼去背景啊~ 

上網找一下影片吧 

香香的修圖 

完全是在網路影片學習技巧 

沒錯啊 

就是不想全告訴你 

要你自己去找 

這樣你才會主動學習

 

希望大家都變成 

大美女喔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魔女香香 美魔女 正妹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