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相信男人說的 

女生只要自然就好

不要化妝更好

 

那是指天生麗質的女生 

當然是可以這樣放縱自然 

然而你敢保證 

自己就是那樣的女人嗎 

我 

是很需要化淡妝的女人 

因為我不夠完美 

我需要遮一下才有自信 

很早開始 

我就不相信男人說的話 

容易變心的男人

是最受不了外界的誘惑 

作為女人 

不可以再為愛煩惱 

不是不愛 

而是不想愛那麼多 

最愛是自己 

讓自己主宰 

不會讓別人左右情緒

 

最近發現身邊的日本朋友都好用功 

很會利用時間在學習 

而相對的自己卻一直在 

揮霍時間 

好好反省一下

想要不斷學習才會有新鮮事 

我想藉由旅行來增廣視野 

作一個有內涵又知性的女人

 

 

 

 


 

arrow
arrow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