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美女攝影師

是我啦

 

香香

 

雖然糖果夢公園

 

在3月10日已結束

 

但是要謝謝這麼夢幻的展覽

 

讓我快樂了一下午

 

 

一個人拍照有點麻煩就是自拍

 

還好姐姐有練過

 

可以掌握到自拍技巧

 

這也是正妹必學的課程

 

3月4日冬陽的下午

 

 

我來到了華山1914文創園區

 

這個展覽從

 

2012/12/22到2013/3/10

 

也就是快結束了

 

找了一個平常日避開人潮好好享受

 

拍照和觀賞的樂趣

 

 

 

天空是如此藍

 

在太陽擁抱的午後

 

我來到了這兒

 

 

像小女孩一樣

 

期待著美味的糖果心情

 

不放過展場景色

 

 

順著指標買了250元的成人票

 

太陽好大

 

大到拍起照有點看不清螢幕

 

手上拿著門票

 

開始進入香甜浪漫世界

 

跟自己來個美好時光約會

 

 

最近感到

 

身邊的朋友都太成熟

 

早已失去童心

 

聽到我要去看糖果展都笑好久

 

說那是小孩子才會去看的展覽

 


 

是嗎

 

不是每個女生

 

心中都住了一 個小女孩嗎?

 

很多廣告不都這樣寫的嗎?

 

 

 

不管了

 

 

 

香香本姑娘就是要

 

幻想

 

浪漫

 

幼稚

 

不行嗎?

 

 

 



 

色彩美麗的大門

 

一進門驗票的哥哥就交帶

 

可以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灯

 

 

 

幸好我都從不用閃光灯

 

因為拍起來很油

 

就是會太光亮不好看

 

 

 

 

你看

 

那展示櫃的糖果

 

是不是很誘人

 

不知香香公主的甜美

 

是否也像糖果一樣

 

有讓你心動過嗎?

 

 

 

啊~扯遠了

 

拍謝

 

 

 

 

一開始就是甜蜜氣氛

 

我的相機也開起F1.7大光圈

 

把糖果都來個大特寫

 

接下來進入各國代表糖果介紹

 

好期待接下來有什麼呢?

 

讓我繼續看下去

 

 

 

 

 

當然先介紹我們台灣

 

啊~

 

居然是白糖蔥

 

說真的

 

香香也不清楚這是什麼糖

 

不知大家有吃過嗎?

 

是什麼味道呢?

 

 

 

再來介紹法國

 

茴香糖又是什麼?

 

忽然感到自己好孤陋寡聞

 

怎麼好多糖果都沒吃過

 


 

英國是太妃糖

 

這個我吃過

 

香香甜甜


 

德國的小熊軟糖好可愛

 

香香好喜歡長的那麼可愛的糖

 

還沒吃就讓人流口水

 


糖果介紹太多了

 

我就挑些簡單說明一下

 

美國是喉糖

 

呵呵

 

有點不浪漫


 

日本是金平糖

 

這糖果在京都常看到

 

好漂亮的糖果

 

真美

 

 

 

韓國的是鍋巴糖

 

這又是什麼啊

 

怎不是泡菜糖呢?

 

呵呵

 

想太多 

 



 

 

你看看

 

可愛的無尾熊的澳洲

 

是烏結糖

 

這香香也沒吃過

 

希望有機會去當地品嚐

 

和無尾熊玩
 

 



最後再介紹一個

 

是中國

 

居然是姜糖酥

 

這是出自苗族的糖

 



 

看完了各國糖果介紹後

 

進入時光燧道

 

幸福的柑仔店

 


 

相信和香香同年代的朋友

 

一定很懷念這樣的店

 

還記過我小時候寫的作文

 

長大的志願

 

 

我曾立志開柑仔店

 

理由是吃糖不用錢

 

哈哈

 

好好笑

 


 

不知道朋友是否也有和我一樣

 

這樣可愛的願望呢?

 


 

還有甜蜜雜貨行

 

那木椅和電扇好古色古香

 


 

還有媽媽腳踏的裁縫車

 

是不是很懷念

 

香香小時候最愛亂踩

 

然後把車線都搞的亂七八糟

 

被媽媽處罰

 

你看

 

偉士牌機車有紳士的FU

 

還有三輪車

 

這二樣交通工具香香有坐過

 

啊呀

 

沒法子啊

 

誰叫香香是50年代的出生的

 

 

還有現場還有二樣體驗

 

其中一樣是可以在這玩

 

戳戳樂

 

 

笨笨的香香忙著拍照

 

居然都沒去看文字

 

還奇怪為何現場有店員

 

以為在賣紀念品

 

因此

 

人家居然錯過了

 

真是大白癡

 

 

下次拍照時也要好好看一下文字

 

拍到說明看板還不知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