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開心的一件事

 

最近多了一位弟弟

 

一位善良又熱情的

 

アキ君

 

 

 

住在日本大阪

 

喜歡台灣的アキ

 

香香也受了影響

 

 

 

單純又善良個性的他

 

深深感動了我

 

 

 

每次和他聊過都很開心

 

忽然又感到世界還是美好的

 

 

 

目前身邊是需要多一點

 

這樣正面的朋友

 

可以給我樂觀快樂的力量

 

 

 

這次要去京都

 

我們約了在大阪一起吃飯

 

到了夏天

 

還要正式和アキ的媽媽見面

 

 

 

因為

 

他成為我的弟弟了

 

當然要去拜訪他媽媽

 

 

 

而他媽媽

 

也是熱愛台灣的日本人

 

我跟アキ弟約好了

 

 

 

當他結婚時

 

我一定要去日本參加婚禮

 

因為這也是我的夢想

 

能拍日本傳統婚禮的照片

 

 

 

開心

 

多了一位日本親友

 

有小小的幸福感~

 

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