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


我是一位欲求不滿的人


 


沒錯


 


我真的錯了


錯的離譜


 


生病了


這陣子忽然身體出現問題


一直暈睡


右半胸一陣一陣刺痛


24小時沒有停過


 


半夜在睡夢中痛醒


讓人想哭


故意不去治療


 


因為我不想活


我想讓他痛死


只是


明明痛了快一星期


也不致危及生命


 


我輸了


這樣糾纏的刺痛


不如給我一刀來的痛快


 


看了兩位醫生才找出病因


原來是身上長了『白蛇』


也就是帶狀皰疹


它是濾過性病毒引起的一種感染症


會侵略神經疼痛


 


開了藥服用之後


媽媽說這個要『斬蛇』


不然不會根治


 


在法力無邊的神明保佑下


經過斬蛇和醫生的藥


我終於痊癒


 


以後我再也不敢這樣亂來


不珍惜生命


動不動就說不想活了


 


我要健康的身體


我要好好運用老天賜給我的


凍齡美麗和美麗的舞姿


來為這社會付出


用感恩的心去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