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規定


生氣只能一天


給自己情緒找一個出口


 


一個人本來很雄心壯志想來個


離家出走


 


可惜有工作要作


不然我就


飛到日本散心


 


結果太卒仔的香香


在上完班因為天氣太冷


又不想亂逛


 


下了班走在台北地下街


走著


看著


不知不覺走到後站去


 


想買個帽子和圍巾


卻找不到喜歡


 


原來很多事和物


是可遇不可求


人活在世上


能自由走路


平安健康身體


又加上我年輕的容貌


 


老天爺已賞賜我太多了


我不能不知足


不能作傻事


因為我的任務未了


 


我答應老天爺


要去關懷那些弱勢


用舞蹈去溫暖他們的心


 


學舞再也不是單純運動了


要好好上進才對


雖然明知


JOE老師很疼我


總是很細心又嚴厲教導我


 


但因自己多次沒有練習夠


才又跳的亂七八糟


 


想一想


任務未了


不能作傻事


就算我不再牽掛愛的人


但我還有我母親


 


我不能讓母親再受到傷心


就算我愛的人這樣傷害我


也不要太在意


只要收起感情不去愛


就不會再受傷


 


回到家


睡一覺


等待天明


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