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慧雯邀請我參加

 

這美麗的夢幻婚姻

 

雖然我一直也希望我的婚禮也如此

 

但天不從人願

 

 

 

因為以前我媽她堅持傳統儀式

 

不過以後我兒子要是結婚

 

不管他什麼儀式婚禮

 

我都會大大支持

 

 

 

因為

 

那是他一輩子的回憶

 

 

 

 

 

走出休息室順著路往內走

 

發現一處游泳池

 

像愛情偶像劇內

 

有錢人別墅的泳池

 

 

 

 

超美的

 

你看~ 好有南國的FU~

 

 

 

 

 

 

這兒也是供人租借的婚禮會場

 

在這兒如果是晚上

 

一定更加浪漫

 

美麗的燈光加上藍調音樂演唱

 

 

 

 

 

忽然想到君君在宴會廳幫伴娘化妝

 

我折返回宴會廳,看到君君正忙著

 

 

一旁的我也幫不上忙

 

因此就先幫化好妝的伴娘

 

拍幾張美麗的照片

 

 

 

 

君君真會化妝

 

你看

 

又是一位大美女

 

身材很好的大美女 (流口水中)

 

 

宴會廳內的擺設真的太漂亮

 

我的快門按個不停

 

任何一個角度都是幸福的色彩

 

 

 

我喜歡沾沾新人的喜氣

 

最開心是能親臨這夢幻婚禮

 

這對新人經過多年愛情長跑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按著每一個快門

 

心中就給予一份祝福

 

婚姻是愛情另一個開始

 

而且最難經營的事業

 

 

 

結婚多年的我已快淡忘

 

最初愛情的感動

 

希望這場婚禮也能喚醒我

 

和老公之間的愛情

 


 

你看

 

冬將盡

 

雪將停

 

 

 

枝葉上已長出幸福的葉子

 

美麗的春神也降臨會場


 


愛情的故事

 

已化為永恆

 

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繼續愛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青時尚花園 婚禮記錄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