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香香


 沒想到我46歲的高齡


還能上奇摩精選照片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總以為上精選的女生


一定是又年輕又性感


沒想到我也能擠入這排行榜中


 


這陣子因為老公住院


我一直在醫院照顧他沒有回家


因此我也無法寫感謝回文


給每一位朋友


在這跟大家說句抱歉


 


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無論遇上什麼困境


我都不會被打倒


因為我知我身邊還有你們


一直默默支持


 


愛我的親人和朋友


也要謝謝你們的關懷


我相信老天爺是疼我的


會讓這一切都回歸原點


回到我的幸福的生活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