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要等到快失去了


才會更加珍惜擁有的


 


平日對我一直碎碎唸的老公


忽然生病住院了


需要動手術再長期治療


 


當我從醫生口中得知這樣消息


我一個人關在房內哭了三天


 


我恨我自己為何沒有注意到


老公的身體健康


為何沒有強迫他早日檢查


 


雖然我知我叫不動他


他也不會聽我的話


 


但是


我還是感到是我的失職


作一個妻子的失格


 


10月1日住進了林口長庚醫院


10日3月動手術


我一個人陪伴他身邊


至到他可以下床為止整整一星期


 


這一星期無法回家


我們一起和病魔戰鬥


當我累了就趴睡在他床邊


 


在這期間


其實我有時還蠻脆弱


也曾在病房外崩潰痛苦


 


但哭後擦乾淚水又微笑地回病房


經過一星期的考驗


我有成熟些比較堅強


就算笨拙的我不擅長照顧病人


但相信我的陪伴是支持老公的力量


 


前二天我太累趴睡在床邊


剛手術完虛弱的他居然還怕我感冒


使命用力拉起他的棉被一角


幫我蓋上


甦醒的我不知為何淚卻流不止


 


我在心中吶喊著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和你一直愛下去


 


老天爺請你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