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來了


好像比往年來的早些


是不是因為閏月的關係


 


其實我很喜歡秋天


有淡淡的憂愁


 


最近很多事在思考


莫名的淡淡惆悵


在掙扎著


 


作人好難


作一個識大體的女人


更難


 


但想一想


還是要努力去作


只因人不可能一直任性


一直不成熟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


可以忍受我一直裝可愛


讓我裝個無辜眼神


 


是不是就可以假裝幼稚


什麼都不知道呢


 


裝傻


 


有時也是一門學問


對傷害過你的人


經過時間洗滌


是不是可以選擇原諒


 


 


只有先把自己心胸打開


才可以去接納別人


不去記憶不好的回憶


選擇性的淡忘


 


說到善變的香香


就是是常決定好一件事


又想太多開始猶豫


變來變去自己也不知所措


 


 


這樣的香香幸好有好友支持


讓我找到方向


才有了定位點


 


因此身邊有好友支持


也是很重要


可以看清自己


找到正確方向


 


想了很久


終於


要決定的事都決定好了


我要定要努力看看


不輕易放棄和離開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迷網中


為己找到方向


 


 


讓我們在有限歲月


留下感動和美好回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