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跟我一起生活的人一定很累


 


因為


 


我超級任性


從小到大


不好的壞脾氣跟著成長


 


謝謝你們


一直一直包容我


也很對不起


愛我的人


 


我還是一直錯


我知道要成熟要世故


但每次勉強自己那麼作


卻只感到好虛偽


不快樂


也不像我


 


有沒有一個叫任性的星球


可以任性過日子


 


每個人都可以不要那麼辛苦


現實是那麼殘酷


我向月神訴苦


要她帶我走


到任性星球


大聲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