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都8月底了


最近天氣因二個颱風關係


變的有點涼爽


而我卻失眠了


 


那是開心的失眠


因為我下定決心在2013年4月


一個人到京都找櫻花


 


大家都告訴我


千萬不要賞櫻季節去


因為很貴人又多


 


但也只有京都的櫻花季


才是我想要看的景


如果能一個星期待在京都


飽覽美麗的櫻花


相信此生就不會有遺憾


 


因為考慮賞花時機票會大涨


因此我己先訂好明年的機位


主要是一個人不用配合別人


也比較好安排行程


 


有了這樣的決定


我居然開心 的睡不著


 


我要謝謝沖繩2012年的夏天



給我滿滿的美麗和感動回憶



也期待2013年的春天的京都



能給我滿滿粉紅的櫻花之美



生活就在努力地實現夢想中



一分一秒的認真又幸福度過


 


朋友~


你是否和我一樣


有很美好的回憶呢?


在2012的夏天


 


那滿滿夏天故事你寫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