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你了


怎會這樣子


 


說好了


不可以


 


但我無法守信


 


回憶雖然很短暫


卻深深烙印在心頭


就算只能任性偷偷想


 


一秒


 


但還是


無法自拔


 


我想告訴你


 


就算只有一秒想起也好



像這水蜜桃味道


洋溢著芳香甜蜜在心頭



就算受到了挫敗和煎熬


那苦澀也能化為濃郁的咖啡香


 


日本


我想你


我真的不想一年才能見一次


 


為了你


我會努力工作


努力存錢


 


京都請等我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