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樣子,人家一直都很乖

 

就在今年的三月,還用分期刷卡買了GF3

 

結果沒想到六月就給我出了 GF5

 

 

 

討厭啦

 

才三個月就從新歡變舊愛

 

 

冷靜一下想一想,舊愛還是最美

 

因為早己摸熟習性了

 

不用再去研究相機功能

 

隨手拿起來就可拍出想要的照片

 

 

 

仔細研究一下GF5的價錢

 

居然跟當初我買的GF3是差不多

 

 

 

摸著良心香香想告訴大家

 

GF3和GF5它本身附的雙鏡

 

LUMIX G 14mm F2.5

 

LUMIX G 14-42mm F3.5-5.6 鏡頭

 

在光線不是很足時

 

拍起來還真吃力

 

 

 

 

 

幸好我有另外再買

 

Panasonic LUMIX G 20mm F1.7 大光圈

 

 

就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不過也花了11張小朋友

 

真是大失血,當然全在分期中

 

因為0利率

 

 

 

 GF5的3吋觸控螢幕由上代

 

GF3的46萬提升到92萬像素

 

還有增加很多不同濾鏡功能

 

 

 

我的GF3你不要擔心

 

我不會讓GF5來橫刀奪愛

 

我至少會愛你三年

 

甚至更久

 

 

 

話又說回來

 

無論用什麼相機拍攝

 

後製影像的處理也是很重要

 

 

 

看來~ 

 

還是多學一點影像後製比較實在

 

 

你看

 

變髮色了喔

 

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