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謝謝你~


 


一直把我當作公主,默默守護著我


 


這些年來習慣對你任性


對你發脾氣、對你無理要求


 


你說


我長大了,不再是公主


而是驕傲的女王


 


駐足在雲端高高在上


讓你感到距離好遙遠


 



對不起~親愛的


是我忘了珍惜你


 


當我飛到雲端時才知


高處是那麼地不勝寒


是那麼地寂寞


 


我累了


我真的不想當女王


我想當你的小天使


 


在你的呵護下


無憂無慮生活


 


靜靜陪在你身邊


聽你傾訴、逗你開心


 


守護你※眷戀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