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別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不就在你身邊嗎


 


我在你耳邊呢喃著


看著你熟睡的臉


 


今晚是我們第二次來到了高雄


也算是二度蜜月


 


你說你擔心我


害怕我越來越年輕


離你越來越遠


 


只是大男人主義的你


從未說出口


只在內心產生一串串的憂慮


 


你這個大笨蛋


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你看


這窗外的高雄港的夜景


是多麼美麗


 


這片海永遠也只屬於這裡


就像我的心


也永遠只住在你心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