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是

 

2012年最新流行

 

Photobucket

 

 

 

【東方舞動】 

 

百聞不如一見這次香香終於 

在前一個月排休假 

可以如願參加RAKSING發表會

 

 

為了這次發表會期待興奮不已 

到處問其他早已體驗過的同學 

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但也特別提醒香香 

因為運動量很高會大量燃燒脂肪 

要準備好毛巾和補充水份的運動飲品 

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拼命吃更多美食

免驚囉 

 

 

 

咻~咻~什麼聲音 

原來是被老師飛踢聲響~~ 

 

不過為了支持崇拜的JOE老師 

香香特別去印製這美麗的貼紙 

 

可以貼在 

包包、文件夾、車票套、衣服、手臂

還有.......身體 

(聽說可以當妙鼻貼用!呵呵)


 

你看

貼在包包上是不是很潮吧 

帥齁 

今天特別戴隱形眼鏡

因為聽說今天的會場 

可以容納200人大型場地 

而且還有一個很棒舞台 

還是乖乖戴上隱形眼鏡吧 

不然就看不清楚 

我的喬伊王子(JOE老師)

 

 

雖然剛洗過的頭髮很順 

但等等跳完RAKSING後 

我想我會人來瘋變成瘋婆子

 

太high太狂野

 

因此先美美滴自拍一下喔

 

 

搭上板南線到善導寺

三號出口走個十分鐘 

就可以到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台北市民還真有福利

能有這樣好的設備的育樂中心 

讓住在新北市的我羨慕不已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廣告 

全都是猛男帥哥 

讓香香都快流口水了

阿~ 拍謝 

有點失態了 

 

進入室內又有另一張廣告旗幟 

這張我很甲意 

因為JOE老師好青春活力 

很喜歡這樣子的老師笑容可掬 

不用怕老師一個眼神殺過來 

香香就知道我又跳錯了 

呵呵

 

 

不管拉我喜歡這張 

看一下四處沒人喬好角度 

一起合拍一下

 

喔~耶~

 

有拍到

 

只是我為什麼我的頭殼那麼巨大 

嚇死我了>"< 

 

上了十樓看見工作人員 

忙碌準備今天活動的物品 

 

忍不住拍張照但可惜香香手殘 

居然震到模糊 

不然這張眼影有閃閃發光耶 

我想是太興奮了吧 

 

等待進場前遇到美麗小女人 

玲玉老師 

跳起肚皮舞真是超媚 

我偷學都偷不來 

當然也要跟老師合拍一張 

你看!二位真是清秀佳人 

(借機也讚美一下自己) 

 

又因玲玉老師間接認識踢娜有氧老師 

很榮幸能和二位老師拍照 

閒聊這次活動的內容 

 

9點50分入場

大家都把外衣脫掉 

輕便勁裝運動服

個個都是power 靚女 

 

青春舞道館(十樓) 

有酷炫燈光音響設備 
 
40呎 ×15呎豪華舞台挑高7米

 

 

你看 

香香今天不也是美美滴 

啊~想吐喔 

說什麼?  我太自戀 

哈哈哈~ 

基本上跳舞要先學會自high 

自戀的話也要一點點喔 

先愛自己才能把愛傳出去 

拍謝@@又離題了


 

先來看看台上二位帥哥美女 

先介紹美女 

Claire老師 

↓↓

 

 

是一位美麗大方專業舞蹈老師 

看她玲瓏有緻身材 

就不用我多加介紹 

就是最佳的宣傳詞

 

受到法老與舞姬團長JOE老師之邀請 

參與東方舞動Raksing課程研發 

並擔任發表會、師訓課程之顧問及講師 

 

她特別介紹推薦給大家

東方舞動Raksing是一套

 

很活潑有趣、很專業安全的運動的課程 

適合一般大眾不需要舞蹈基礎 

也沒有姓別及年齡的限制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再來是我們的法老JOE老師 

我比較想叫他喬伊王子 

↓↓

 

  

光看這二位老師站在台上 

就讓人活力四射 

好希望也成跟台上的老師一樣 

青春 

活力 

健康

 

 

對了~

 

今天還有來很特別來賓中東手鼓老師 

日本から帰国のEason さん↓↓

 


 

↑↑

 

讓我好好介紹他 

其實他是旅日一年的台灣人 

(你問我幹麻寫日文?) 

人家想借機愛現一下我的初階日文(飛踢~€) 

Eason老師 


 世界民族打擊樂手 

台灣第一位及目前唯一一位飛碟鼓演奏者 


即興演奏家 (Improvisation musician) 

劇場音樂工作者 (Theater Musician)

擅長傳統埃及風格 

傳統及現代土耳其風格 

吉普賽風格的中東鼓演奏

 

曾在2011年時旅日一年從事與中東鼓的演出與教學 

 有許多與日本肚皮舞者和中東樂手合作的經驗 

曾赴土耳其專攻土耳其風格的中東鼓演奏 

是目前台灣第一位與唯一一位專業的土耳其風格中東鼓手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青年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有表演機會也請跟他連絡 

 

 

現在就來說說RAKSING發表體驗心得 

短短一個小時 

可以享受到不同曲風的舞蹈 

而且可以放鬆心情不用想太多 

跟著台上老師一起舞動身心 

 

RAKSING有很多跳躍、轉身、拍手

 

讓人不禁跟著音樂律動 

再次回到年輕時代 

跟著音樂大叫 『喝~喔~阿~』 

我想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還有搭配現場從日本回來的Eason老師打鼓伴奏 

隨著鼓聲起舞一個個拍子旋律  
 
都好像在眼前跳動真的是太棒了
 
音響中播放音感截然不同 

 

因為Eason老師鼓聲是直接傳到心坎內 

 

讓身體自然產生律動
 

感覺身體是靈活的飛翔著 

 

真的是太讚了^^

 


每次上完肚皮舞課我一回到家

 

洗完香香就倒頭就睡可以睡三小時


體驗完RAKSING 的課 

我居然狂睡~天啊七小時耶 

再次證明體力欠佳 

不過起床後整個人很清爽

 

 

台上二位老師真的太謝謝你們 

辛苦了!

 

對了! 忽然想到

 

RAKSING發表會上

 

我的身邊是一位長者

 

我猜是有60歲以上的fashion朋友

 

聽說是從民俗舞蹈到肚皮舞

 

現在又愛上RAKSING

 

雖然有點跟不上音樂節奏

 

會不小心撞到我

 

但她享受RAKSING音樂和笑容

 

專注神情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RAKSING是不分年齡

 

只要是喜歡音樂和舞蹈

 

無論你是否會不會跳舞

 

很快就會上手

 

 

 

JOE老師也曾說

 

RAKSING可以享受學習多樣化舞蹈

 

加入許多大肌肉群的運動

 

不間斷的課程讓大家還來不及思考

 

就能夠汗流浹背在無形中就能學會舞蹈

 

 

 

香香上完此課程也感受到

 

自然快樂學習舞蹈是多麼讚

 

 

 

我想只要想讓自己更加

 

健康、活力、青春

 

愛自己的人

 

都一定要來學習RAKSING

 


 

 

RAKSING發表會結束

 

當然是拍照時間

 

大家拍的好開心

 

笑個不停

 

 

 

『喂~這位同學~你靠JOE老師太近了喔』

 

香香邊幫大家拍照邊喊著

 

呵呵~

 

真是笨香香~

 

自己跟老師拍照時卻不敢太靠近

 

然後回家時自己搥心肝

 

 

 

下次我要跟JOE老師一起比個

 

愛心手勢喔

 

 

 

在回家路上啫啫嚷嚷著

 

我看~算了吧

 

我想會被其他粉絲踢到月球去吧~

 

在這也祝大家都變成RAKSING的

 

快樂幸福的

 

美魔女

 

美魔男

 

facebook 法老與舞姬社團

 

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59號B1

(近南京三民站二號出口)

 

02-2748-8649

 

       0913186157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魔女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